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翘楚长城品牌,实力造就优良口碑

14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16:30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在购买物品的时候都非常在意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口碑,就算是牙膏牙刷锅碗瓢盆这些生活用品,大家都会选择购买大品牌的,而购买车辆这种大型资产东西时,更是在意车辆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实力口碑。
这几年,人们的清楚的感受到,随着国产汽车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国产汽车,但国产汽车的影响力和海外汽车品牌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其实,大多数人看到的仅仅是乘用车这一单一品牌,若是细分到某一特定的领域,中国汽车品牌丝毫不输海外品牌,就比如说最近热度超高的皮卡,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始终都是中国品牌的天下,而在众多中国皮卡品牌中,长城皮卡自然是以绝对优势充当皮卡领域领头羊的角色。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皮卡的厂商,长城皮卡专注皮卡市场领域数十载,2019年,长城皮卡销量达14.88万辆,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神话。其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是国内皮卡市场无可撼动的霸主,无论你在哪个城市,始终都能见到长城皮卡的身影,而长城皮卡所做的,远非仅面向大众消费者那么简单。
其实长城皮卡很早就开始与电力、通信等行业合作,开发行业特种车辆。前不久,长城皮卡又顺利向内蒙古电力集团交付了61辆皮卡,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电力设施建设。多年以来,长城皮卡以出色的产品质量,丰富的特种车辆定制体系以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电力、通信、公路、执法等多个行业和部门的认可。目前,长城皮卡陆续研发了包括最新款的风骏7、风骏5在内的多款特种皮卡,为行业客户提供了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全的作业用车。
2019年,长城皮卡推出长城炮系列车型,再次掀开了中国皮卡制造业新篇章,长城炮系列皮卡包含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拥有多项智能、安全和越野的“逆天”配置,加上“长城已经疯了”的售价,性价比不仅把竞品甩出几条街,和市场上的多数主流SUV相比,也具备明显优势。进入2020年,多地陆续推出皮卡解禁政策,再度提升了长城炮的热度,长城炮也因此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为皮卡市场中最大的黑马。
虽然今年大部分行业多多少少都收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长城皮卡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口碑单月销量破两万,达到了市占有率50%,再次刷新了长城皮卡的地位,而我们也相信长城皮卡具有一定的实力成为国内皮卡界的佼佼者,以耀眼夺目的成绩证明自己实力。

风之翼0X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