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派混动版福特F-150,炫酷上线吸粉无数

13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16:41
来源: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看美国大片的话,那么皮卡车型的魅力我相信你一定见识过,在北美地区,皮卡一直都是处于比较热门的车型,基本每家每户都拥有一辆皮卡作为自己的家用车,而在众多皮卡中,福特f-150系列的车型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甚至已经多年拿下北美地区销售大佬的位置,同时也是美式皮卡的代表之作,而在近日福特汽车又发布了一款全新混动版的福特f150皮卡车型,这款皮卡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呢?让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全新的混动版f150皮卡车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省油,这套混动系统很有意思,电动机驱动模块集成在变速箱当中,并不是独立存在,而且电动机的极限输出只有35千瓦,也就是47马力的水平,所以这套电动机和原有的v6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微乎其微,但是增加这样一套系统之后,动能回收就成为可能,而这种皮卡车的刹车动能往往非常大,所以节省下来的能耗相当可观。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但是加满一箱油能够行驶1127公里,这已经相当夸张了,对于福特f150系列而言,实用性会大大提升。整套动力总成的综合极限输出提升到420马力,峰值扭矩则高达650牛米,燃油发动机依然是非常经典的3.5t排量v6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方面看,全新的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相差并不大,但是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套件,比如车头黑色大嘴中网内部增加两道镀铬装饰,两侧大灯外边缘也增加了镀铬套件,就连车身侧面也可以看到镀铬处理过的轮毂,之所以增加如此多的镀铬装饰,主要就是为了迎合北美地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因为这种设计看起来机械感十足,硬汉气息会更加明显。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看到整部车的内饰科技感明显提升,更大尺寸的悬浮屏幕匹配了更丰富的软件控制系统,除了比较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之外,车机系统还会提供更丰富的拖挂辅助功能,因为在北美地区,这种大尺寸皮卡车往往用来拖挂房车或者小游艇,这次更新提供了自动拖挂功能,而且还能够提供AI虚拟后视镜,驾驶安全性会进一步提升。
为了进一步突出拖挂能力,新款福特f150增加电机系统之后,牵引能力大大提升,最大牵引力可以达到5443公斤,这显然比普通的SUV车型强大太多了。
我们看这款混动版的福特f150系列车型的配置以及硬件上面都有所提升,但是外观依然是当初霸气硬朗的形象,而且动力性能方面也足够强劲,相信等到国内皮卡市场的相关政策放宽到各个城市,这款帅气硬朗的混动版的福特f-15也将会被引入国产,而国内皮卡的市场也会越来越丰满,也让全功能皮卡车型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

看不破,猜不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