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能大皮卡五十铃D-MAX,炫酷上线魅力十足

1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2日 16:27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很多人对它的印象是粗糙简陋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的形象,再加上国内皮卡政策的缘故,更是让许多消费者望而止步,但是皮卡车的实用性大家毋庸置疑,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装载能力以及动力性能都是非常在线的,针对需要运输货物和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来说,皮卡的存在给了他们更多的选择。
我们将关注一辆国产皮卡狠角色,他是D-MAX,位于江西五十铃之下。五十铃早已是国内老牌越野车制造商,特别是他的中型越野SUV五十铃游侠一直被视为越岭进入藏区的文物。这个五十铃D-MAX是一款全球皮卡,他不仅可以越野,而且可以拉货,可以转换成RV,具有非常强的修改属性。
五十铃D-MAX和游侠在外观上有一些相似之处,宽大的镀银镀铬装饰的盔甲造型非常坚固,侧面造型设计中采用了大量的肌肉线条,并且在细节处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非常不错。内饰部分,相对清新简单的塑料衬里材料占了大多数,而细节部分也有木贴面装饰,使得内饰整体质感不同于普通的粗拾,中控和内置的实用性得到了保证。
新的1.9T国六版车型进行了更新,最大马力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与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匹配,提高发动机效率.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来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皮卡车型,而五十铃D-MAX出现更是让许多消费者眼前一亮,不仅可以拉货还可以驰骋越野,而且还能减少环境的污染,让我们的祖国妈妈多一分清洁,这样的优质皮卡,难道你会不心动?

灬妖矢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