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男人的终极梦想索罗德,炫酷登场霸气十足

1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16:24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听说过雪佛兰索罗德这个品牌,雪佛兰索罗德以霸气硬朗的形象在广大用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北美市场销售排行榜中,仅次于福特F系列之后的皮卡车型。
虽然索罗德有很强大的工具车属性,但由于昂贵的价格,不得不成为有钱人的“大玩具”。其实在皮卡市场还有很多与它类似的车型,那么这款索罗德的表现怎么样呢?
“重型坦克”外观
索罗德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上市,只不过到了2018年才被人们熟知。索罗德经过改款后,外观变得更加霸气。在内饰、空间等方面的配置也提高了不少。站在新一代索罗德的旁边,就好像是站在了巨人的身边,尤其是从前面看,就像是一个非常魁梧的“坦克”。
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皮卡,索罗德的车头还是方方正正的感觉,机盖上的线条也是充满肌肉力量感,整体的厚重感特别强。而且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到目前第三代车型,前脸整个上下分层的中网造型一直没有变化。
霸气十足的姿态
整个中网的造型包括车标都是黑色的设计,使宽大的车头看起来更加霸气。前脸灯组造型经过改款之后,下半部分变成LED的示宽灯和日间行车,这也是和上一代的车型最大不同之处。
整个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平直,简单的线条设计突显充满力量的车身。幻影版车身侧面,Z71的LOGO体现了它越野的性能。采用牧马人AT轮胎,尺寸是18英寸,轮毂的颜色与车身同色,是黑色的设计。高地版车型的轮毂要比幻影版的大一点。型号相同采用20英寸轮毂,镀铬装饰的轮毂体现豪华的象征。
豪华高级的美系皮卡
车身侧面采用电动伸缩的脚踏板,开门的时候就会自己弹出来,包括在后门侧踢一下,脚踏板会整个往后移动,还可以站在上面方便拿取货厢内的物品,是一款凸显美系豪华高级感的皮卡
索罗德的尾部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但是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在尾部的两侧分别有两个脚踏板方便到车斗里面。尾部有一个拖车钩,还有一个电源的接口,这些设计在皮卡的车上都是非常常见的,包括在底部还有一个全尺寸的备胎,提高越野性质。
打开尾箱正对面有一个巨大的雪佛兰车标,非常显眼。车斗内四个角上分别设计了挂钩的使用,可以固定货厢内的一些物品,非常方便贴心。车斗上面还可以选装一个货箱架或者一个尾盖,个人认为尾盖比较方便,车内时常可以保持干净。
豪华内饰
这个“大坦克”的内饰非常豪华,完全可以媲美一些中高级的轿车。车内中控台、扶手处、门板上到处都是真皮的包裹。在高地版车型内饰方面大量用到桃木装饰板,这都是一些中高级轿车才会用的设计。
舒适驾乘
在配置方面索罗德更加出乎你的意料,完美体验豪华的座驾,不仅座椅有加热通风的功能,就连方向盘上面也配备。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电动调节制动踏板的设计,充满高级豪华的感觉。包括前排两个USB、12V电源装置,还有一个美规的接口,扶手箱里还有两个USB充电口,扶手上面的无线充电设计,可以感受到车内的配置相当丰富。
索罗德采用6.2L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动力非常强劲,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优秀。价格在59.9-69.9万元间,符合一款豪华皮卡的定位。
相信对于热爱皮卡车型的用户来说,雪佛兰索罗德的出现让许多人们都心动了,不仅外观霸气时尚,而且还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内饰配置也非常精致丰富,并且在国内就可以购买到这款优质的美式皮卡,让许多国内皮卡爱好者拥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这样的帅气大皮卡,难道你不爱吗?

取个最长的名字真不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