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17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4:13
来源:互联网

夏利n7是一款很成功的跨界车型,主攻国内二三线城市,自上市以来口碑和销量都还是很不错的,是不少消费者代步的首选车,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简要回答

夏利n7动力方面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91PS),峰值扭矩120Nm。新车匹配了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4L/100km,比手动挡车型高出0.6L/100km。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性还是比较高的。

详细内容

  • 01

    夏利N7基于夏利N5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920/1645/1485mm,轴距与夏利N5相同为2405mm。外观部分,量产车型与车展上的展车略有不同,其中网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全新的五辐轮毂;而车尾部分的镀铬标识显示该车将定名为“夏利N7”,同时预示着新车将加入夏利N系列产品线中。配置方面,夏利N7有望搭载多功能方向盘、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等。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 02

    夏利n7动力方面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91PS),峰值扭矩120Nm。新车匹配了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4L/100km,比手动挡车型高出0.6L/100km。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 03

    夏利N7使用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一汽自主开发,具备智能化可变进气凸轮正时VCT-i技术,尽管这个技术我们已经很常见,但是在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还较少,它可以较好的解决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输出难以平衡的问题,当然在油耗和排放上也要更好。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 04

    夏利n7的自动挡的自动变速器,利用行星齿轮机构进行变速,它能根据油门踏板程度和车速变化,自动地进行变速,而驾驶者只需操纵加速踏板控制车速即可。

    夏利n7发动机变速箱耐用吗

夜撬尼姑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