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之王日产泰坦,炫酷亮相秒杀全场

1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6:15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形象,皮卡车针对于运输货物的消费者提供的不少的便利,但是在北美地区,对于皮卡不仅仅只是工具车的需求,外国人对于皮卡的颜值外观也非常注重的,就好比美式皮卡的代表之作福特猛禽,还有雪佛兰的Silverado和公羊1500等等,它们都具有各自的风格特点,也是皮卡界的资深人物,但是它们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让许多消费者不得不望而止步,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出现了一款日产皮卡,引起了许多皮卡爱好者的关注。
这款皮卡叫做日产泰坦,它应该是最适合公路行驶的皮卡,它在升级后,肯定会带来更强的竞争力,进入国产的话,会比福特F150要便宜得多,性价比也更高,实用性更强。这款车的性能比SUV要猛得多,因为它配置了5.6L的V8发动机,拖拽力可以达到4.1吨,用来作为牵引车也是非常实用的,脱困能力很强。
这台车虽然还没有国产,但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关注到它了,这台皮卡不仅有5座版本,甚至还有6座版本,乘坐空间可以和SUV媲美,开上这台皮卡,可以拉货也可以用来坐人,真的是非常实用的。既然是日产的皮卡,它的舒适度也值得称赞,在设计上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结构,给腰部颈部提供了非常充分的支撑力,即便长时间驾车,也不会感觉到疲惫。而且这台皮卡还有大尺寸的天窗,在野外游玩的时候,打开天窗,可以和天地融为一体,那种感觉比开SUV要痛快得多。
泰坦的外观和坦途相比也不逊色,升级之后的它拥有更强的冲击力,外型犹如一台武士雕塑,随时会动起来。全黑的中网尺寸非常大,配上两边大块的头灯造型,显得很有力量感。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硬派,虽然没有什么科技感,但符合越野皮卡的风格。车内标配8个气囊,拥有很多新的辅助驾驶功能,让你在驾驶的时候,可以放心的驾乘。
日产泰坦配置了5.6L的V8发动机,搭载9AT变速箱,拥有400匹马力和560NM的扭矩,全时四驱模式,还有差速锁加持,这款皮卡应该是同级别中最强的越野皮卡了。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需求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全地形大尺寸的皮卡有了很浓烈的关注,但是由于昂贵的售价不得不把心中的热爱隐藏起来,而这款日产泰坦的价格大约在33万元,相比较猛禽和坦途这两款皮卡的话,日产泰坦的售价还是处于比较能够接受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皮卡有没有心动呢?

单独丶幸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