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精致大皮卡域虎9,高端品质魅力四射

12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8日 16:08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江铃皮卡这个品牌,而江铃皮卡旗下的域虎系列更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外观时尚霸气,内饰也非常精致华丽,在同等价位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尤其江铃域虎9皮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究竟是什么样皮卡能够拥有如此大的魅力,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帅气时尚的皮卡吧。
内饰看上去可以说是非常的华丽了,整体所用的材质,看上去是非常的高档,做工也是非常的精致挑不出什么瑕疵,座椅还有加热通风的功能,可以说是满意到了极点了。空间是没有丝毫问题的,车里面坐进5个成年人也刚好合适,而且不会感觉挺拥挤,车内的空间也是很大,放下干活用的一些工具设备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动力也是比较猛的,域虎的体格不小,吃油也不少,对应动力就得顶起来啊。我平时开这车一般都会装着不少的东西,跑起来也是不会感觉动力不足,有那种后劲上不来的感觉,一般跑在路上都会非常的轻松,无论是上坡下坡啊,完全是游刃有余。操控也是非常的舒服的,我感觉域虎的操控与我之前开的那些轿车是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的,操控都是非常的灵活,不会说什么车身大了,开着会感觉有些笨重的感觉。而且这车也有什么倒车雷达这些配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车的操控问题。
油耗相对还是比较合理的,轻卡这些比较大的车型油耗也不会那么低的,凡是性能牛又的汽车尤其是皮卡,哪有在意什么油耗的呢,看看我的终极目标150,那更是厉害的不得了了。舒适性也是很好的,所有坐过我这车的人都说域虎的舒适性的确很不错,首先车内坐着不挤,然后,座椅的舒适性非常好,坐着很舒服很舒服减震效果也是很不错,坐车上颠感很小很小。
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个价位买到域虎还是非常的值得,你无论是从哪一个方面来看,选择域虎都是非常的值得的因为的确可以在工作方面给我很大的帮助。选择域虎最主要就是我平时工作用,工地你选择款别的车也不合适,域虎这车恰好是个最完美的选择空间大动力足而且还非常的结实而且域虎的舒适性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拉过的工人都说,这车的舒适性很好,坐着蛮舒服的
这款江铃域虎9的实用性可以是完爆全场,不仅可以作为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车,还可以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搬运工,拥有了极度舒适的乘驾感受以及强劲的动力,时尚霸气的外观和精致华丽的内饰让皮卡的档次瞬间提升,同时也成功刷新了我对皮卡的陈旧观念,让我对皮卡车型有了全新的认知。

喵喵个咪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