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硬派大皮卡新马自达BT-50,卓越品质霸气非凡

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0日 15:53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已经逐渐放宽,皮卡车型在国内市场也迎来了一片欢呼,尤其前段时间长城炮的出现更是让广大消费者见证了高端皮卡的新未来,其实除了长城炮以外,还有一款皮卡性能也非常优秀,不仅外观硬朗霸气,动力性能也非常优秀,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皮卡翘楚新马自达BT-50。
从外观上的角度来看,新马自达BT-50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灵魂驱动的设计语言,与家族马自达CX-9有些相似之处。在前部,进气口格栅采用了家族盾形设计,内饰采用了几条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和进气口格栅相连接的设计,变得更加精致时尚,下部两侧雾灯采用垂直布置,看起来比福特猛禽更时尚。
新马自达BT-50的BT-50的侧面腰线更加稳健流畅,两侧车门下方的脚踏板设计非常实用,大尺寸轮拱和多辅助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尾部分,两侧竖直的尾灯更是别具一格,这符合新车的硬派气质,排气管位于车身底部,但如果能露出来的话,肯定更具侵略性。
内饰方面,新马自达BT-50依然采用马自达家族式的简约设计布局,车内以黑色为主,并以镀铬装饰条装饰,沉稳时尚,在材质方面,新车质感十足,达到了同级别的最佳水平,中控台层次感清晰,中间配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显示屏配备了车用发动机互联系统,瞬间提升了科技感的整体造型,三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板的设计,进一步凸显科技气息,可以这么说“在硬汉的内心中也有一颗柔软的心”。
在动力方面,新马自达BT-50配备了与五十铃D-MAX同平台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在旋转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部分新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远远高于五十铃的1.9T输出动力可以轻松处理各种复杂的道路,越野性能一流。
这款新马自达BT-50皮卡无论是在外观上面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力都非常不错,相信了解过它的小伙伴们都对这款新马自达BT-50有些浓厚的喜爱,即使与众多皮卡车型相比,这款新马自达BT-50也丝毫不逊色,目前这款皮卡的新车已经亮相了,相信在不久以后就会在国内上市,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zoey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