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经济实用大皮卡风骏5,全“芯”来袭锐不可挡

1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3日 15:51
来源:互联网
了解过汽车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长城汽车这个品牌,而长城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更是响当当的名声,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长城皮卡在此次战役中的位置屹立不倒,并且在2019的时候推出了乘用版的皮卡—长城炮,不仅如此,在今年的时候又对自家的现有皮卡再度升级。
7月12日,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两驱精英型售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
换“芯”升级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自诞生以来长城皮卡就一直秉承“专业、专注、专家”的造车理念,打造爆款、冠军车型,赢得市场认可和用户信赖。
风骏5柴油国六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成为8-9万元区间国内皮卡的超值之选。
风骏5柴油国六最大的升级亮点是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
惊喜连连
风骏5柴油国六还在舒适型和安全性方面有诸多升级,例如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
风骏5创造了连续十年销量霸主的传奇,斩获了良好口碑。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风骏系列销量达到11677辆,风骏7、风骏5紧随长城炮之后,再度斩获皮卡单车型销量亚、季军。
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中已经连续22年成为销售以及出口第一皮卡品牌了,并且全球累计的皮卡销售量高达170万辆,相信随着风骏5国六柴油版的上市,让长城皮卡的发展更是一帆风顺,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有了全新的改观,让皮卡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

幸福、进行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