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高端大皮卡域虎7,新款上线霸气非凡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4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前段时间,江铃汽车旗下发布了一款高端豪华的皮卡车型—2020款域虎7,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与热爱,根据相关信息得知2020款域虎7搭载了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而且还配备采埃孚8AT变速箱,在国内皮卡市场中的地位也日益上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皮卡神车的不同之处吧。
2020款域虎7沿袭了域虎家族一贯的美式硬朗风,霸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达350N·m,百公里油耗仅8.1L,该系列发动机曾装配在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的旗舰车型上,动力澎湃迅猛,性能表现近乎无可挑剔。
2020款域虎7最引人注目的是其搭载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系列变速箱曾被广泛应用于宾利、宝马、劳斯莱斯等高端车型,不仅操控体验佳,传动效率更高,且维护成本也远低于同级别车型。
同样出众的还有车辆配备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无论是在通过性还是反应速度上均领先同级,在城市道路中,两驱工作更省油,而在复杂路况下可依据道路情况智能切换四驱,足以满足山地、泥地、湿滑路面等各类路况的穿越需求。
采埃孚8AT+博格华纳智能四驱“强强联手”,让2020款域虎7足以碾压同价位的车型,真正做到自在出行随心掌控,面对崎岖坎坷亦能安然前行,笑傲精彩人生路
同样“耐造”的还有它的货箱——SMC(神盾)货箱,作为国内首创的轻量化货箱,该货箱承袭F150的技术成果,是北美市场众多高端皮卡的标配,它以复合材料替换原钢材,减重20kg,更为轻盈,并具备防腐蚀、防撞击、耐磨损的特性,在经受日晒雨淋、长时间装运各类货物之后,依然能保持历久弥新。
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2020款域虎7采用与乘用车无二的高品质内饰,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博世9.3版ESP,更兼双安全气囊,安全守护更为及时到位,此外,车辆还实现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并有江铃智行车联网全程陪护,通过语音交互即可实现查询车况,进行锁车、寻车、车辆诊断等。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见识到了这辆2020款域虎7的霸气和炫酷的一面了吧,这款皮卡在外观设计不仅拥有美式硬朗的风格,在内饰配置上面也非常精致丰富,并且它的性能更是无人能敌,驾驶这款域虎7行驶在大街小巷或是乡村田野之中,让你享受大自然带来宁静和美好,而且这辆2020款域虎7的售价为10.78万元起,这样的价格相对于这样的配置已经非常优异了,这样一款宜商宜家的高性价比高颜值的皮卡,你难道不爱吗?

魑魅v妖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