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黄海皮卡品类丰富,琳琅满目各有韵味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4日 16:03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黄海这个品牌,黄海品牌旗下的皮卡车型众多,而且产品种类也比较丰富,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黄海品牌旗下的皮卡车型吧。
黄海N1S
黄海N1S可以看做是黄海皮卡家族的入门产品,车辆较为偏重工具型用途属性。黄海N1S提供了长、短尺寸货箱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装载需求。从外形上来看,黄海N1S的设计十分硬朗,舒展大气的车身线条,增加了其车身的视觉尺寸。
动力方面,黄海N1S装配了一台2.4T汽油发动机、一台2.5T柴油发动机,它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国六车型均为长货箱版本,如果想购买短货箱版本,则可以选择国五车型。
黄海N2/N2S
黄海N2的车型比较老,从它的外型上也不难看出,这台“劳力型”皮卡散发出一股质朴的气息。黄海N2的尺寸较为饱满,车辆造型设计十分简单。而内饰和外观的反差比较大,无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算比较活泼,也让黄海N2显得稍微年轻了一些。
黄海N2S是黄海N2的升级版,可以看出,黄海N2S在造型上与黄海N1S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中网同样采用了大字母LOGO的设计,让车辆更显霸气。在动力上,二者都搭载了2.4T汽油、2.5T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一致。
黄海N3
从黄海N3开始,车辆的尺寸向上提升了一个量级。它的车身宽度达到了1.95米,正式进入了大皮卡的行列。黄海N3于2017年上市,车型相对比较新。因此在车辆的外型设计上,黄海N3更具现代感,再加上相当硕大的车身尺寸,让黄海N3看起来更加孔武有力。
在内饰造型上,黄海N3也终于实现了现代化,中控造型更加富有质感,整体设计方向向乘用车风格发生偏斜。动力上,黄海N3不出意外的采用了2.4T汽油+2.5T柴油的组合。值得注意的是,黄海N3提供了自动变速箱选项。这也意味着,黄海N3走向高端化的态度,以及其车辆属性具有宜家宜商的特点。
黄海N7
黄海N7是黄海家族的旗舰皮卡产品,无论是车辆的造型设计还是配置功能,都代表了黄海汽车的最高水准。黄海N7的外观很有特点,车辆几乎采用了豆腐块式的设计,线条被切割的方方正正,力量感相当强。
车辆的内饰造型与黄海N3较为相似,宽裕的内饰空间,让中控台看起来更为舒展大气。黄海N3与黄海N7的货箱尺寸完全一样,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它们的货箱宽度都超过了1.6米。在动力层面,黄海N7同样采用了与黄海N3相同的发动机,并且支持自动挡选项。
相信大家对于黄海旗下的皮卡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和认知了,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皮卡已经不仅仅是拉货运货的需求了,对于皮卡的外观动力以及配置性能都有自己的需求和想法,而黄海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款式众多可以任你挑选,究竟哪款皮卡能够获得你的芳心呢?

虎子哥0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