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9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13:49
来源:互联网

起亚秀尔是一款家用型轿车,虽然是轿车,但是它在空间表现上是非常好的,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简要回答

起亚秀尔各型号在外观的改动上都不大,主要是性能方面的提升,在动力性能方面起亚秀尔表现良好,油耗也不错,保障安全的EBD+ABS系统也很让人放心;要区别不同型号的车最好的方式就是试驾感受。

详细内容

  • 01

    起亚秀尔方盒子的设计相当个性;内部空间的平顶箱式设计,宽敞舒适;起步和超车动力较好,提速快,而且发动机噪音小;置丰富充满科技感,内饰颜色搭配运动感强,选装配件多;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较高。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 02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在车型分布上可以看出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秀尔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而2.0车型先前只会推出一款车型,但是不排除如果2.0市场反应良好,秀尔陆续推出其它配置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 03

    在舒适方面,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 04

    保障安全的EBD+ABS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曾获得欧洲NCAP和美国NTHSA的安全测试双"五星"最高评分,以及 "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就是对SOUL秀尔安全性能最好的肯定。实用便利的配置加上可靠的安全保障,SOUL秀尔力求让消费者舒心、省心和安心。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 05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报价参数图片论坛)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

    起亚秀尔各型号怎么区别

-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