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池州汽车站和高铁站在一起吗

161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13:58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来我国大力发展交通,让许多城市都接通了高铁。但即使高铁再方便快速也不可能直接到家的,那么下了高铁转车方不方便、附近有没有汽车站也是我们考虑的问题之一。

池州汽车站和高铁站在一起吗

简要回答

目前池州只有一个火车站池州站,高铁动车以及普通货车都是停靠这个站的。而汽车站则在池州火车站的对面。

详细内容

  • 01

    池州站站台规模为4台(7台面)11线,其中宁安场5台面7线,普速场2台面4线。2016年01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每日开行27对列车,其中普速7对,动车组20对。中部为两层候车厅,站厅位于东侧地下室,上部为车站办公区;值得一提的是池州站可以让汽车驶入候车室前,方便了乘客上下。

    池州汽车站和高铁站在一起吗
  • 02

    西侧地下室为行包库,上部为售票厅。东西两侧附楼分别为公安办公区及贵宾候车室。站房建筑面积9523.12平方米,总投资7400万元。

    池州汽车站和高铁站在一起吗
  • 03

    扩展资料:池州火车站站房建筑风格以现代为主,充分融合了池州地方建筑特色,长度164米,宽度52米,局部高度20米。设计为线平式站房,候车厅、车站办公区、售票大厅成分散布局。

    池州汽车站和高铁站在一起吗

半支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