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炫酷大皮卡域虎7,重磅来袭无人能敌

1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16:29
来源:互联网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都见识过皮卡的魅力和威风,在北美地区皮卡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可在国内由于受到政策的限制影响,导致皮卡在皮卡市场中一直不受待见,但是好在国内已经慢慢放宽了皮卡限制,让皮卡重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许多车企厂商纷纷看准这个时机,迅速推出自家的优质车型,例如长城皮卡的风骏系列和长城炮系列等产品。
而除了长城汽车之外,国内专业打造皮卡车的品牌还有江铃汽车,最近江铃汽车终于推出了全新的域虎7皮卡车,这次更新的力度并不算特别大,但是动力总成有了很明显的改动。新车型将会全面搭载福特puma系列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极限输出看似只有141马力,但是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50牛米,这样的高扭矩特性比较适合低速越野,脱困能力完全有保障。
从外观造型设计方面看,全新的江铃域虎7保持了比较硬派的设计风格,车头正前方黑色大嘴中网属于流行元素,而车头两侧采用了LED矩阵大灯光源,内部4个灯组远看是有点像布加迪的大灯风格。新车型依然将会区分为两种不同的尺寸配置,其中短轴距版本更适合家用越野,而长轴距版本进一步拓展了装载能力,比较适合商用化。
其中普通轴距版本车型的长度达到5375mm,轴距则达到3085mm,长轴距版本车型长度已经超过5.7米,所以整个车的气场比普通SUV车型强大很多,就算把丰田汉兰达那样的标杆中型SUV拉过来对比,这样的皮卡车外形尺寸也有足够的优势。因此搭载四门双排座椅的情况下,后排乘客空间依然是比较充裕的。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看到内饰设计有了不小的进步,中控台面还是比较规整的对称设计,不过中间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车机屏幕系统,而且新车型用上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车门内侧甚至还增加了类似碳纤维纹路一样的装饰面板,座椅大量皮革软包材质非常到位,就算长途出行也基本能够媲美城市SUV的舒适度。
这次除了借用福特汽车提供的2.0t柴油发动机,新款车型还将会增加更高端的自动变速箱,新变速箱是采埃孚8AT,型号和长城哈弗h9之类的高端车型一样。而且四驱版本车型搭载了机械结构分时4驱系统,在低速四驱模式之下,整部车的扭矩可以进一步放大,越野实力是完全有保障的。目前该车型的起步价达到10.78万,顶配价格14.63万,那个区间跨度并不大,属于比较亲民的水平。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见识到域虎7的魅力和动感性能,如果在我们的假期驾驶着域虎7,带着亲朋友好友一同去往沙漠森林野餐露营,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芬芳,体会不一样的生活乐趣,想必是很多人心中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屌丝潘潘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