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悍马H1再度升级,邀你见证皮卡魅力

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6日 16:16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应该见证过皮卡车型的魅力所在,其实在北美地区皮卡车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他们首选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他们对于改装车型也有些浓厚的兴趣和爱好,而在美国有一家专门改装悍马H1车型的改装厂,听说经过他们改装的车型都有一种非常炫酷的末日钢铁战车的感觉,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经过他们收改装的这款超级皮卡到底是有炫酷吧。
Mil-Spec对这款悍马H1超级卡车做了哪些改装?
Mil-Spec可以说对这台悍马H1 Supertruck带来了全方位的改装升级,据悉它们在这台车上花费的改装费用超过了30万美元。对于悍马的忠实粉丝们来讲,如今悍马已经向新能源电动汽车方面发展,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即将亮相,但真正让他们为之着迷的,依旧是曾经的悍马H1。
外观方面当然是第一个改装升级的方面,不过先抛开细节,第一眼就能发现该车的高度在原本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升级,官方信息称这款Mil-Spec H1超级卡车通过改装Baja悬架,离地间隙达到了13英寸,仅凭这一点Mil-Spec就让该车在气势方面更加强大。
轮胎方面,Mil-Spec还为该车换装了一台尺寸达到38英寸的Toyo Open Country M / T轮胎来增加越野性能。同时新的轮圈还采用了航空级铝材质打造,具有更高的刚性和保护性。在底盘的其它方面,该车安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和底盘护板,用来防止高强度越野过程中的碰撞。另外该车还在底盘和发动机舱内部增加了新的涂层,机舱提供隔热保护。
可能大家都认为这样的一台车确实足够炫酷和强悍,但终究不能带来舒适性。但是,Mil-Spec这一次却对该车的内饰进行了非常用心的改装,Mil-Spec甚至还找来了专业升级内饰的Formawerx合作开发该车的内饰部分。最终它除了舒适性还拥有豪华感,比如座椅采用了玛瑙色Nappa皮革包裹,同时还带有精致的缝线图案,并且还提供定制的腰部支撑配置。
其它方面内饰还配备了定制机加工的方向盘,视觉效果上与驾驶室的整体主题相得益彰。方向盘的后方,是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带有阳极氧化铝边框。车门还采用了特殊设计的铝制铝合金车门拉手,表面涂有黑色粉末涂层。另外Mil-Spec还对该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这是一台动力全面升级的悍马H1 Supertruck
Mil-Spec并没有透露这是那个年代以及哪个版本的悍马H1 Supertruck,我们只知道悍马H1 Supertruck大多数车型都搭载了一台6.6升Duramax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702牛·米。而经过Mil-Spec改装后的这台悍马H1 Supertruck,最大功率达到了5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350牛·米,同时传动系统换装了一台六速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经过Mil-Spec改装的悍马H1 Supertruc足够炫酷帅气,只是昂贵的改装费就需要30万美元了,如果再加上悍马H1 Supertruc的售价的话,那么这款改装的超级大皮卡肯定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起的,如果能够拥有这款悍马H1 Supertruc皮卡相信也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小牧ahhh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