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经典实用大皮卡江铃宝典,全新来袭强势回归

14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6日 16:22
来源:互联网
了解过皮卡市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江铃汽车这个品牌,江铃皮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都有着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而江铃皮卡为了满足各大消费者的需求跟上市场的脚步,让消费者在乘驾过程中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江铃皮卡打造了一款新一代宝典车型,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新皮卡的特别之处吧。
新一代宝典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新的“X视觉”家族化设计,一改之前方正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前脸方面采用倒梯形前格栅,搭配粗壮的亮黑色饰条,流线型的前大灯很好的与饰条融为一体。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更具张力。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提供标准、加长货箱两种选择,根据货箱长度不同车长宽高为5345/5700mm(长度)、1828/1835(宽度)mm、1795mm(高度),轴距分别为3085mm和3350mm。同时新车提供了侧踏板的选装,方便乘客上下车。
车尾造型也进行了小幅改进,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精致。狭长的竖向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箱把手也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
新宝典内饰风格简约明亮,大面积镀铬饰条的应用,和直观实用的按键布局设计,都体现出了一台皮卡宽敞且富有力量感的特质。
其中,仪表板为塑料骨架+塑料本体,采用摩擦焊连接工艺,强度更高。而部分竞品采用的单层塑料,强度差,时间久了易产生咯吱咯吱异响。同时,A柱的扶手设计,也让乘客上下车变得更为方便。
在消费者注重的配置方面,新宝典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外部配置方面,搭载了自动感应大灯、日间行车灯、雨刮等实用配置,众多当今主流配置的出现,不仅大幅增进了用车体验,还更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8档空调并配有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后排通道,且后排座椅支持下翻,车侧还配有侧踏板,大幅提升日常使用的舒适性。而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等科技配置的加入也让其更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同时新车还配有N95级空气滤芯及限力功能安全带,白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安全性能进一步升级。
在动力方面,新宝典依旧提供柴油、汽油两种动力版本。柴油版本搭载新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参数相比老款都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为103kW、315N·m,依旧匹配5MT变速箱。
1.8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与老款保持不变,两者都搭载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VVT技术。
最重要的是是,新宝典是9W元以内价格区间第一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两种动力都搭载博格华纳双速分时四驱系统,并可以选装差速锁,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更强。整车的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加之轻量化设计,汽油版本油耗低至8.3L/100km,柴油版本低至7.5L/100km。
相信大家都对这款全新宝典皮卡有了基本的认知和了解,这款新皮卡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性能方面也有着良好的优势,而且价格更是实惠起售价在9W元左右,能够让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一款高品质皮卡,如此优质高性价比的皮卡,相信你也欲罢不能,那么就让这款全新宝电皮卡作为你创富工具,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吧。

胃酸胃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