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霸气多功能神车,锐骐皮卡强势回归

1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7日 15:41
来源:互联网
随着大家的消费水平的慢慢提升,有很多用户在选择车辆的时候都会考虑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性能,而随着在我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车辆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在我们旅游外出或搬运货运的时候都会用到车辆,到底什么样车型既能够满足以上条件又具有一定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呢?
很多人都会想到到皮卡车,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对于皮卡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农村那种拉货的车辆一样,实际上并不是,皮卡车只是带着越野性能的一种车型,是很多喜欢冒险的人想要得到的,这种类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比较粗犷,但是性能比较优秀,今天说的就是来自日产旗下的锐骐,这是一款皮卡车型,新增国六排放的柴油版本,新车共8款车型,指导价为9.58-12.78万。豆哥认为,锐骐对于郑州日产的重要性,在于要在皮卡细分领域,做大做强。那么这款皮卡的表现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锐骐柴油版是新增加的车型,颜值比较粗犷,看起来不是那么细腻,当然不能用看家用车的标准去看它,毕竟这是一款主打操控、性能的车型,本身就是个“粗人”,车身线条比较硬朗方正,没有那么流畅行云流水的感觉,但却有着皮卡朴实的气质,柴油版有标准货厢以及长货厢两种版本,标准货厢的长宽高为5095mm/1820mm/1725(1738)mm,轴距是3050mm,长货厢的长宽高为5410mm/1820mm/1725(1738)mm,轴距是3365mm。
内饰方面,锐骐柴油版看起来就有点寒酸,整体的布局是对称式的中控台,以及零星按钮操控,并没有多少豪华感,不过皮卡车就是这副德性,看起来很朴实,配置上面跟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空间方面比较充裕,大个子不会觉得太拥挤。
动力方面,锐骐柴油版搭载2.5T四缸柴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305NM,符合国六排放,还有后驱、四驱车型可选,这样一款柴油车型,输出方面不算特别突出,但也算是同级中上水准,本身皮卡车的车重不大,在这样的输出下已经可以走得比较轻松。
综合以上,想必大家都对这款锐骐柴油版皮卡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知,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力都十分优秀,足以说明这款锐骐柴油版皮卡的实力有多优秀,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来临,我们国内皮卡市场将会迎来全新的春天,朝着新的台阶出发,让皮卡车型走进我们的生活,形成我国独特的皮卡文化。

小楼F0J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