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多拉快跑更省钱,解读江铃新宝典三大必杀技

10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14:05
来源:互联网
提起国产皮卡,江铃宝典可谓家喻户晓,20多年来,它凭借省油、耐用、舒适的优势风行千行万业,堪称一代经典。2020年,经典延续,7月22日,江铃新宝典即将隆重发布,势必续写传奇,成就皮卡市场口碑之王。
如今的皮卡市场已不同往昔,用户需求的持续升级,加之皮卡进城解禁风起云涌,倒逼各大企业深挖用户需求点,将产品做到精益求精,本次即将下线的江铃新宝典堪称“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携百万基盘用户期待而来,在车辆性能及体验优化方面可谓下足了血本。
载货力更强,多拉快跑赚得多
从事物流运输的车主都希望自己的车辆能装得够多、够重,同时保证货箱足够的“耐造”,经历日晒雨淋也不会生锈磨损,对此,江铃新宝典拥有1342L超大货箱容积,后桥最大负荷达到1936kg,与目前主流竞品相比,载货能力提升了30%,多拉快跑更赚钱。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新宝典选用SMC神盾货箱,该货箱曾在北美市场获得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福特、本田等品牌的高端皮卡,具备耐磨损、防腐蚀、防生锈的优势,更兼5年质保,真正实现了历久弥新。
无处不在的舒适体验,贴心关怀每一天
辛苦辗转于工作、事业之间,每个人都想给自己,给家人,给伙伴尽可能多的切身关怀,隔绝户外的喧嚣与杂尘,做到寒暑不侵。如果你置身新宝典车内,大概会有这样的感受:任它窗外热到冒烟,入车即清凉,车里闻不到很多皮卡那种浸入车体的“烟尘味”,好似身处清新森林,耳际一片宁静,聆听到的只有自己的心声和伙伴的欢声笑语......
能做到如此境界,首先得益于新宝典给力的空调系统,8档风量调节不仅更精细,且效率更高,同等工况下降温幅度优于同类竞品2℃,其次,N95级别的防护系统标配PM2.5高效滤芯,可有效清新车内空气,整车在降噪效果上更是达到了奔驰E级轿车的水平。
油耗一降再降,省到不可思议
事业的高楼大厦,需要在点滴处开源节流,忠于生活的人,必然坚守精打细算之信条,江铃新宝典的省,是看得见的真金白银,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的应用,带来超强控油能力,油耗低至汽油8.3L/百公里、柴油7.3L/百公里,市区市郊油耗优于同类竞品6.3%以上。
不妨算一笔账,以新宝典比竞品节油6.3%来算,按照柴油5.1元/升,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7.54(市区郊区油耗)*600(百公里数)*5.1*6.3%=1454元。
品质超行业标准,质量无后顾之忧
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的皮卡,必然拥有可靠的质量。江铃新宝典以超出行业的标准为品质加码,整车采用福特全球开发流程,优选德国博世、美国霍尼韦尔等世界顶级品牌零部件,通过83.3万公里验证里程,相当于绕地球21圈,确保整车40万公里无大修,长久耐用,近乎“0故障”。
除了能装、舒适、省油、优质外,江铃新宝典还采用了德国FEV和福特技术联合研发的柴油2.5L 4D25发动机,实现140马力高功率,皮实高效,尽显国际一流品质。可以预见,江铃新宝典的出世必然再度撼动皮卡市场,创造属于国产皮卡的辉煌新时代。

蝈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