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奢华大皮卡索罗德,霸气时尚梦寐以求

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15:41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热爱福特F150和道奇公羊等美系皮卡,不仅外观霸气时尚而且动力性能也非常的优异,但是我们除了美系皮卡之外,还有一款皮卡在北美地区同样具有如同福特的F150或道奇公羊的知名度,而且销量异常的火爆,那就是索罗德皮卡,可能还有些小伙伴们并没有听说过这款皮卡,不过没关系,我们现在就一起了解这款索罗德有什么魅力之处呢?
索罗德是地地道道的美系皮卡,也是高端皮卡车型。它的设计非常方正,看起来很霸道,全身银灰色的配色,加上车头大量的镀铬件装饰,显得犹如一块钛合金趴在地面上,充满着浓厚的肌肉感和科幻感。前脸层次感很强,分体式的大灯全部LED配置,上下造型相呼应,拥有很强的冲击力。
从侧面看,你会发现索罗德拥有超大的身材,腰线平直硬朗,这样大的尺寸根本不需要用线条来修饰,已经很气派了。而且该车可以选装越野套件,装上后整台车一下动感了起来,犹如一台越野的皮卡车。后排窗户安装了隐私玻璃,这种设计在国内几乎没有,毕竟国外人更加喜欢开皮卡出游,所以对隐私要求较高。车尾设计非常方正,两边设计了脚踏,方便人爬上货箱。
索罗德的内饰犹如一台高端的奢华SUV,中控屏非常大气,两边是镀铬条装饰,还有丰富的按键。扶手箱和中控台都用皮革覆盖,手感很舒适。座椅配置也很高,加热通风是最基本的,车内分布十多个Bose音响。即便是进口过来,这些配置也不会缩减,对中国用户很有诚意。不过它的仪表盘是英里表,看的时候要注意换算,避免超速。
该车拥有5843mm的长度,接近六米,再多十多公分就要挂黄牌了。轴距达到了3645mm,这样大的尺寸,保证了车内和货箱的空间。所以这台车既可以家用,也可以货用,在美国是多功能的皮卡车,用来越野也是小意思。
因为这台索罗德即便是入门版的也配备了5.3L的V8发动机,拥有360马力和518NM,动力参数是很可观的,这样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加速体验非常痛快,油耗当然也很高。不过它可以加92号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节省的。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索罗德皮卡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知,索罗德的霸气程度丝毫不输于福特猛禽等美系皮卡,并且起步价是在59万左右,这个价格相对于猛禽或道奇公羊是非常划算的,相信乘驾这样一款帅气霸道的皮卡是许多男人心中的终极梦想。

若,初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