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再添猛将,中兴大领主即将来袭

1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1日 15:31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中兴领主这个皮卡品牌,不仅外观帅气,内饰也非常精致,而且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都非常合适,而随着国内解禁的浪潮越来越猛烈,这款中兴领主大皮卡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中兴领主皮卡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新款领主采用了更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设计配合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内部的红色元素,让新车气场十足。中网采用多边形设计,双红色条幅配熏黑处理的中兴LOGO,让这款新车辨识度更高。前杠造型更具立体感,也更为硬朗,而且配置了双拖车钩,红色的拖车钩十分醒目。车身侧面的腰线加上黑色轮拱的设计,营造出一种肌肉车的视觉,气势上与那些没美式大皮卡已经非常相近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中兴领主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1920/1845mm,轴距为3230mm,近2米的车宽,可以提供更高的乘坐舒适度。货厢尺寸为1530/1620/515mm,在目前的国产皮卡中也算是块头非常大的了。
来看一下它的内饰,新车在车内配色方面更加活泼,其中控台、座椅及车门内侧饰板部分采用全新的青黄色配色,并配合有菱形打孔皮革包裹的中控台。配置方面,中兴领主乘用版2021款配备11.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十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大领主柴油版车型或搭载排量为2.5T的柴油发动机,汽油车型或搭载排量为2.4T的汽油发动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在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分时四驱系统。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了解过这款中兴领主大皮卡的外观内饰以及性能配置了,不仅可以作为我们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还可以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小帮手,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

¤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