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全能风骏大皮卡,匠心打造绝佳车型

1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1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开展,市面上的皮卡车型层出不穷,长城皮卡除了去年推出了长城炮系列,再接再厉在今年二月底推出了汽油国六版的风骏5,并且成为了国内第一家拥有柴油和汽油的国六皮卡车型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长城皮卡上升了个全新的台阶。
7月12日,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两驱精英型售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价格诱人,诚意满满。
不仅如此,风骏5柴油国六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优异的质价比让人倾心,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更是消费者8-9万元区间国内皮卡的超值之选。
风骏5柴油国六最大的升级亮点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可谓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
同时,风骏5柴油国六还在消费者较为注重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层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例如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高端配置与优化上。相比而言,风骏5柴油国六搭载更多人性化的配置,遥遥领先同级。
在皮卡2.0多用途商用化时代,风骏5创造了连续十年销量霸主的传奇,斩获了良好口碑。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风骏系列销量达到11677辆,风骏7、风骏5紧随长城炮之后,再度斩获皮卡单车型销量亚、季军。作为连续22年国内销售、出口第一的皮卡品牌,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辆。
除了在产品力和销量上遥遥领先之外,风骏皮卡还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
上半年,疫情减缓后,风骏皮卡不仅第一时间助力中小微企业复产复工,还携手澎湃新闻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农”,帮助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尽快渡过难关,恢复经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此外,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号召下,长城风骏皮卡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新基建的各个领域中。无论是5G通信建设,还是高压电力输送维修保障,长城风骏皮卡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可靠性,保障国家大型基建项目有效落实,备受赞誉,成为基层工作人员最贴心的好伙伴,为“新基建”添砖加瓦。
的确,长城风骏皮卡的身影,出现在民生领域的各个角落,用切实的行动彰显了“中国民生第一车”的风范。这进一步凸显了长城皮卡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和趋势,同时也把“实用、多功能用车”皮卡形象推向深入,皮卡文化吸引力和感召力均进一步增强。
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这款宜商宜家的全能皮卡车型也将会迎来真正的风潮,而长城皮卡作为国内口碑实力十佳品牌,定会在此次皮卡战役中出类拔萃,带领着国内皮卡走向全新的高度。

童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