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能皮卡气势非凡, 纵横驰骋英姿飒爽

13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2日 15:51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早就许多年前就火遍了整个亚洲和大洋洲以及美洲和欧洲等国家,不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皮卡车型,在我们搬运货物的时候,皮卡也是非常优秀的帮手,其实皮卡除了在我们生活中充当全能角色外,在战场上更是一个威武帅气的大将军,带领着各位战士冲锋陷阵。
比坦克还好用的皮卡普及起来很迅速
有人算过一笔账,一辆美制M1A1型主战坦克的售价,可以购买两百五十多辆二手的丰田Hilux皮卡车。没有任何一支军队会抵挡得住坦克的诱惑。但当财力不允许的时候,军队就要想想办法去购置一批可以满足机动化需求的平台了。皮卡,作为一款通过性优秀、结构可靠耐用、不加培训即可驾驶、便于接受武器化改造等特性,自然成为了穷人们的最佳选择。
在以前的战争中皮卡车的身影随处可见。黑叔叔们用劣质角铁粗糙地焊一个武器支架,就可以在皮卡的货斗里安装大口径机枪、野战炮甚至是防空或反坦克导弹。这种质优价廉的平台,尤其适合低烈度战争的需求。一时间,就连很多国家的政府军都发现了皮卡的优势,开始采购一定数额的皮卡车作为武器平台使用。
战争中的赢家,往往坐拥一支皮卡大军
他们驾驶着两百多辆武装皮卡,击败了拥有数千辆装甲车和坦克的政府军并推翻了敌人。在这场战争中,与皮卡相比,不论T-90还是BMP都显得逊色了起来。
他们都在前线上堆了大量的武装皮卡。这些老旧的二手皮卡车被加装了六管火神加特林式机炮、双联装14.5毫米高平两用机枪、大口径无后坐力炮、107毫米火箭炮等重型武器,甚至还有脑洞大的黑蜀黍给皮卡车装上了"木良心炮"和武装直升机用的火箭发射巢。这些武器中有些价格甚至比皮卡还昂贵!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些高端武器经过如此折腾,反而还发挥出了超常的作用。
有人说,区区皮卡难道不好剿灭吗?实际上,皮卡车的优势就是机动灵活,打完就跑。即便是使用带有追踪功能的导弹也很难将它们逐一消灭。并且,由于皮卡的价格低、易于驾驶等特点,战时出现的人员与装备损失可以快速补充。皮卡大军,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让对手恨得牙根痒痒又无可奈何。
以前他们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乍得通过多方努力,购买了400多辆二手的丰田Hilux与陆地巡洋舰,并对它们进行了简陋的武器化改造。有了这些"四轮突击车",乍得游击队实力大增,开始了一段超神之路......
既然皮卡能够作为战争中的专用车,并且受到了众多军队以及国家的青睐,那么皮卡车型具有了一定的优势和能力,不仅能够爬山越岭还可以英勇无敌,像皮卡这种多功能的神车,即使到现在也受到了北美地区用户的喜爱,并且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汽车销量排行的前几名,甚至形成了他们独特的文化,而在国内,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皮卡将会迎来全新的大改革,让皮卡走进我们的生活。

"→丄締﹎33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