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时尚悍马电动皮卡,强劲动力以一敌百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3日 18:03
来源:互联网
近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通用汽车将会在2021正式推出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55牛·米的超强扭矩悍马电动皮卡,而且续航里程也到了645公里,受到了广大皮卡爱好者的关注。
外观方面,悍马电动皮卡的外观与悍马车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由一条LOGO与LED日行灯组成的前脸具有十足的精致感,下方浑厚的银色护板看着也是十分稳重。新车侧面的镀铬轮毂与大尺寸的越野轮胎具有强大的力量感,方正的后视镜也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
内饰方面,纯电版悍马皮卡车内将提供多个高科技功能配置,其中最显眼的是12英寸和15英寸的显示屏,内装功能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来自内部的三台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峰值扭矩1355牛·米,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645公里),从0加速到96公里仅需3.0秒。
悍马电动皮卡不仅在外观造型上面非常精致帅气,动力性能更是强劲可观,而且这款皮卡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和搬运货物以及越野需求,还在军事领域也有较大的发展前景,但是这款悍马电动皮卡具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喔喔ngh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