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凶猛大皮卡江淮T8,优质品质有口皆碑

1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4日 16:13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大城市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有了浓厚的兴趣,无论是因为日常生活的需求还是热爱越野旅游,硬朗帅气的皮卡都成为了他们心中的最佳选择,而今天我们介绍这款美式肌肉大皮卡—江淮T8,究竟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吧。
外观:大型欧美肌肉SUV的气场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帅铃T8两驱次顶配大双版本,对于选择皮卡车型的朋友们来说,除了必要的实用性之外,肯定还是有“面子”需求的——够不够霸气、够不够凶猛肯定非常重要。
这款车的整车尺寸为5615*1880*1830,轴距达到了3380mm。同价格的SUV在他身边就显得非常瘦小了。
从车头部分就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的是美式硬派越野的设计思路,中网非常高,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再加上罗马盾的造型,迎面走来非常凶猛。
中网高,自然也会把这款车的大灯抬高——车灯非常高挑。这个配置的车型采用了一条LED的日间行车灯,同时搭配了一组氙气大灯。外出自驾游难免会到一些偏远的地方,以及一些比较恶劣的天气,这样的配置让你对自己的旅有了一定的保障免去自己改装的麻烦。
车身侧面,这款车采用了265/60R18的轮胎。265的胎面非常宽大,能为车辆提供非常好的抓地力和制动力;18寸的轮毂选择得也非常合适相比于17寸的轮毂来说,大一号会显得更加上档次,但如果再大一号选择19寸轮毂的话,肯定就要选择55扁平的轮胎。对于这么一台硬派越野风格的皮卡来说,那样就会有一点“壮汉穿高跟鞋”的感觉非常不协调——并且扁胎在走烂路的时候可靠性也会有大大降低。
突出的磨砂黑轮眉再加上侧踏板,整个车的侧面就显得非常宽大,有一种厚重感。
后边的货箱部分,这台大双版本的货箱尺寸是1815*1520*470,它是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承载能力很强大。平时拉点货,或者自驾的时候装点物资装备够用了。
乘驾着这款高端豪华的江淮T8大皮卡带着亲朋好友,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同去追求诗与远方的热爱,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芬芳,就让这款江淮T8硬朗大皮卡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四年----足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