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知名品牌改装豪华大皮卡,实现男人终极梦想

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4日 16:18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许多消费者对于皮卡的印象一直都是处于比较粗糙简陋的小型货车或工具车的形象,基本很少消费者会选择皮卡车型作为自己的家用车,导致皮卡在国内一直是属于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在北美地区,皮卡却又是另一番欣欣向荣的光景,基本每家每户都会拥有一辆皮卡作为自己的家用车,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还可以充当生活中的小帮手,尤其福特猛禽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捧。
不过猛禽其实在美国也就是一个家用车,在中国卖得贵也是因为有关税的原因。不过大家见过售价千万的“皮卡”吗?福特猛禽在它面前就是个弟弟,而且买车的购置税就能够买猛禽两三辆,这款售价千万的皮卡就是Mansory奔驰G 6X6。对于奔驰G大家都不会陌生,车身尺寸也就是688*1984*1977就是一个全尺寸的大型SUV,算不上是皮卡。
如果大家拿奔驰普通的G跟Mansory奔驰G来比就显得太白痴了,6X6的奔驰G可是要比普通G高出来将近一半的车身,并且经过Mansory改装的G4X4的也要400万,这一辆6X6的可是要800万的价钱!并且可是一辆皮卡造型的G,不过虽说是皮卡但其实这个Mansory6X6G并不算是皮卡,不会受到十年强制报废的影响!
Mansory是一个豪华汽车改装公司,经过他们手改装出来的汽车车标都是M字母,这一辆6X6的G级车标就是M字母!大家看图片可能觉得不算很高,但其实如果大家见过2.2米的限高杆他是通过不了的,由于车身太大并且还高,这辆车下车可是要比上车还费劲。上车的时候好歹还有一个把手拉着,但是下车就是需要蹦下来了。
这款经过Mansory改造的奔驰G在动力性能上面让许多消费者都大吃一惊,拥有八百匹的强劲马力,在百公里加速时仅仅只需要八秒内,让许多消费者感到惊叹,外观更是让人心动不已,满足了广大年轻男性的审美,只是这款Mansory奔驰G的售价就需要近千万,这个价格不得不让人望而止步,但是对这款Mansory奔驰G的热爱持续没有丝毫减退,想必能够拥有这款Mansory奔驰G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终极梦想吧。

取个最长的名字真不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