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时尚大皮卡日产Frontier,强劲动力吸粉无数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30日 16:12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我们获得了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这款皮卡的外观造型相对于其它车型属于比较时尚帅气的了,并且在空气动力学设计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的盾形黑色中网看上去霸气十足,左右两侧矩形大灯极具硬派风格,其内部灯组按照矩阵式造型排列开来,为其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新车的肌肉感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饱满,黑色轮眉装饰搭配上越野专属的AT轮胎,使其彰显出了强烈的越野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并通过对车身重量的降低,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8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7千瓦,峰值扭矩为381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国内消费者对日产Frontier皮卡较为陌生,但在北美地区日产Frontier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入门级皮卡车型,其售价大约在14万人民币左右,产品力与性价比都非常不错。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款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在外观颜值满足了大部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并且这款皮卡在动力性能上面有了全新的改进,针对于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是个不错的选择,预计这款日产全新Frontier将会将2021年正式亮相,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