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硬朗大皮卡域虎7,全新升级扭转乾坤

1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58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在加快实施,目前国内已经有多个地区已经对于皮卡取消了进城限制,既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还可以充当生活中的搬运工,也是旅游探险的最佳伙伴,相信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对皮卡爱好者以及皮卡车主是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现在,皮卡市场出现了骑行的趋势,这相当于乘用车在时装设计和舒适体验,此外,他在通过性和承载能力方面的优势使他非常适合玩,例如,原产品君参与了试驾2020江铃Yuhu 7的第一批生产。新车现车上市,整体价格区间为1078-14.63万元,同时,上市宣布了六种礼物。
乘坐和使用的设计经验
在旧版的江铃雨虎7上中,已经标记了个性和时尚的标签,在江铃雨湖7号(以下简称新雨湖7号)上中,他仍然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大面积的黑色六边形进气口格栅显示出激烈的运动,锐利的前大灯组和雾灯周围的四个日间行车灯凸显了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流畅,向上的腰线有很强的力量感,他有美国人的感觉肌肉车,全新设计的尾灯和后包围,以及高离去角和245/70R17车轮(可选择265/65R17车轮),给人强烈的通过感。
坐在车里,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皮卡的内饰,整体设计对称,简洁时尚,中控台和门板的大面积软材料包装提高了档次感,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齿轮杆符合主流时尚潮流,凸显科技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与老款相比,新雨虎7系在配置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LED大灯、手机互联、车联网、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控等丰富配置,这大大提高了新款雨虎7系的性价比,并引领了众多竞争对手。过去,皮卡粗制滥造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在新雨虎7系中,形象完全颠倒过来。
驾驶质量大大提高
在许多运动型车辆上(例如宝马,捷豹),将使用ZF中的8AT变速箱,此次,新款雨虎7上也配备了同样的8AT变速器,同时,新雨虎7配备了新的FORDPUMA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减震降噪平衡轴设计技术,整体驾驶体验和品质得到提升。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新雨虎7系在油门起步阶段具有充沛的低扭矩、快速而积极的响应,油门的中后段表现也相对直线,另外,8AT变速箱的平顺档让整体驾驶体验非常轻松舒适,乘用车差不多也有不错的驾驶体验。
在日常的道路上,新雨虎7系的转向感觉相对轻松,也不会因为是大排量而感觉笨重,为了保证安全,在路面不好或较轻的越野的路面上,转向将变得平稳而平稳,以给人足够的安全感。
新雨虎7系的整体驾驶体验与市场主流SUV没有什么不同,此外,高底盘带来的高瞻远瞩也能给你高高在上的感觉,最值得称道的是全系车型百公里油耗在7.8-8.4L之间,这不会让你成为“两桶油”的“大客户”。
出去郊游发财比较好
皮卡的骄傲在于他的通过性和承载能力,“乘用化”的新域虎7仍然可以这样做,新域虎7系底盘采用了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独立悬架的设计,承载能力大大提高,可承载904kg人和货物,而且,长轴版还可以配备sMC神盾集装箱来容纳大量货物摆摊或承担货物的单件运输,财富有望致富。
同时,你也可以带三五个朋友去乡下玩周末,在新域虎7上中,坐5个人不难,充足的纵向头部空间和横向腿部空间不会让后排的三个人过于拥挤,座椅的软填充也能解决长时间造成的疲劳。
如果你在野外遇到一些不好的路况,新域虎7系也能让你冷静下来,高离地间隙,伯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高强度悬架和越野轮胎可以帮助您应对各种地形,轻松克服这些困难和障碍。
拥有一款皮卡相当于拥有一款全能实用的车型,不仅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小型货车的承载空间以及承载力还有那不可一世的越野能力,而且这款新域虎7的自动变速器车型的售价仅为12.8万元起,相对于如此配置性能是比较亲民的了,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新域虎7也将迎来不一样的光景。

♥_♥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