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精致五菱皮卡,高端性能超越非凡

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55
来源:互联网
随着当代消费水平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考虑购买车辆的时候会对汽车的颜值品质以及配置性能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车辆的性价比更是消费者在意的问题。
许多车企之间也是有着激烈的竞争,大家都在争分夺秒地设计着车型,就为了能够博得消费者的眼球,为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水平。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提及一下五菱,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企业,真的是人们需要什么,他们就能制造出什么,让人想不夸赞也难。最近电动车非常火,道路上经常能看见。这不,五菱又制造出了六轮的皮卡,可谓是跋山涉水都不带怕的,实打实的代步车。
首先咱们来说一说这款车的外观,堪称为神奇啊!迷你版的造型,却又好像有着强大的气势。它的亮相,简直就跟王炸一样。但是它的外观跟宏光MINI有些相似,再怎么说也是模仿MINI所打造出来的,但是在一些细节上面,确实非常的突出。特别是这款车的六轮设计,让小编的视觉上感觉它是奔驰皮卡的弟弟呢?它的近光灯源以及远光灯源都是卤素的,这个灯源好处还是挺多的,特别是在有雾霾的天气以及雨天,这个光线所照射出来的还是蛮清晰的。不仅如此,它的前保险杠区域居然还增加了运动的气息,简直就是充满了时尚的感觉。再加上后方的小货箱,真是太养眼了,平时出门买个菜开这个,气势也是足足的有啊!
说完外观,咱们来谈论一下这款车的内饰,虽然跟一些豪车的内饰相比,根本没有可比性。但是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的是北欧极简的设计,在简单中也不失时尚,在配色上也是十分的清新脱俗。最主要的就是这款车的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居然是合二为一的,或许这就是小空间的原因,但是科技感也是不错的,完全不逊色。这款车的座椅也是较为舒适的,共有四个座位,出门买个菜或者是和两三个好友出去玩,开着这款车都是不错的,并不会因为小而感到不适。
这款车的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25mm;电动机总功率为20KW;电动机总扭矩为85牛米;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7马力单驱动电机;续航里程为350公里,总得来说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值得选择。
这款五菱皮卡不仅外观精致秀气,内饰也非常的简单却不失大气,而且这款车还拥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并且在动力性能上面也是非常可观,最重要的这款车的售价才两万多,傲娇的品质,呆萌的价格。

前死临妹你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