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非凡皮卡勇猛无敌,一车多用无所不能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3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皮卡车型的魅力,不仅可以翻山越岭还可以载货运输,而且还具有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并且售价也非常的可爱,而在国内皮卡市场中,风骏7和现在爆火的长城炮都在皮卡销量中占有了一定的位置,既然皮卡车底盘具有那么强的可靠性,不仅可以穿山越岭还可以征服各种路况,这么优秀的皮卡底盘如果拿来造SUV岂不是更加优异。
其实很多硬派越野的确就是皮卡车改造而来,比如哈弗H5,这款车与风骏5共用底盘,在越野车里哈弗H5以超高的性价比深受一些消费者的喜爱。这类车的特点就是非承载式车身,有大梁、后驱为主,多数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钢板弹簧,外加分时四驱。
国产车里除了哈弗H5是以皮卡底盘打造而来,其他车型也有不少,比如驭胜s350,就是以江铃域虎7皮卡打造而来,两款车共用底盘,且共用前脸。还有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底盘源自江西五十铃皮卡D-MAX,这两款车前脸采用套娃模式,放在一起不看后面,估计你都分不出哪个是SUV,哪个是皮卡。
既然皮卡底盘也可以顺势打造出SUV,那么为什么很多厂家造SUV不选用皮卡底盘呢?其实皮卡底盘虽然性能方面不逊色普通SUV,甚至比普通SUV更适合越野,但是皮卡底盘骨子里是转为越野和载重而生的,最大的硬伤在于舒适性明显不足,皮卡货舱与车厢是分离的,一般后排座位比前面驾驶员座位还要高一点点,舒适性远远不如普通SUV。
普通的SUV主要用途在铺装路面上行驶,车身重量都要比硬派越野轻,且都没有大梁,都是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一般都是多连杆,且都是前驱车,乘坐舒适性上更好,而油耗也比硬派越野表现好。其实普通SUV的底盘都是基于轿车底盘而来。
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步的实施起来,目前市面皮卡车型也开始向高端豪华的台阶迈去,不仅后排宽敞,配置性能也非常的丰富强劲,并且乘坐舒适性也提高了不少,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这款多功能强劲皮卡将会迎来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需求。

梦、偏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