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大皮卡吉利远程FX,霸气硬派实力非凡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6:00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实施到多个城市,市面上的高端硬派皮卡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选择一辆心仪的皮卡作为自己坐骑,在国产皮卡市场中,相信大家都知道长城炮皮卡,不仅外观高端性能强劲内饰配置也非常的丰富,但是除了长城炮之外,又有一款知名汽车品牌将要推出自家的全新皮卡车型,那就是吉利的首款皮卡—远程FX,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吉利远程FX皮卡究竟有什么不同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依然是和吉利博越PRO比较相似,前脸采用简单的直瀑式设计,Logo也融入了格栅顶部的熏黑饰边,整体来看还是霸气十足。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大尺寸包围套件,具有不错的高档质感。前大灯组则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光源,造型和照明效果都表现的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前半部分也与博越PRO高度的相似,两条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都与博越PRO保持一致,轮毂上采用了博越PRO车型上的设计。尾部方面,尾部造型则使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宽厚的尾灯与后包围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敦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9.3版本的博士ESP、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AEB预警碰撞安全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这样的配置水平,已经比部分乘用车的表现还要高出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搭载与博越PRO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工信部的油耗为8.5l/100km。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对于这款吉利远程FX皮卡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这款皮卡不仅在外观上面非常的大气时尚,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的优异,并且动力性能也丝毫不逊色于其它皮卡车型,只是这款全新皮卡并没有采用吉利车标,而且用了旗下子品牌远程的logo,主打的是商用化的领域,那么这款远程FX皮卡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某个孤独患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