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皮卡landtrek,超高品质未来可期

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58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汽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标志这个品牌,虽然实力性能都非常的出色,可销量却是平平无奇,甚至一味地跌入谷底,即使到了2020年,标志的销量还是一蹶不起,每年的亏损的数额也非常的巨大,标志为了挽回市场,想要打造一款全能工具车,并且主要对象是面向中国。
有些人怀疑标致汽车到底会不会有出产生产质量不错的皮卡车实力呢?实际上早在1992年,标致404和标致504就已经出厂了,当时他们主要的销售对象是非洲市场,直到现在在非洲的各个发展中国家仍然会有很多的标致皮卡在大街上跑来跑去,哪怕20多年已经过去了,他们的质量还算相当不错,除了外观有所破损其他的都没有什么问题。
由于标致汽车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标致推出的这款全新皮卡车首先就希望在中国市场有所突破。标志的皮卡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海克拉斯和游侠,这两款车都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极高的皮卡。标致想用新车来和这两款车型来进行竞争似乎底气有些太足了,那么它到底凭什么有着这样的底气呢?
新款的标致皮卡具有3.18米的轴距,长度5322mm,从外观上来说还是方正大气的,再加上标致的传统进气格栅以及车标的样式,看上去还是有一定气质的。皮卡车首要就是结实,因此标致皮卡的侧身轮廓也是非常厚重的,前脸也拥有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包括车门把手以及门窗也是如此的。他的车前大灯以及尾灯全部采用了led的光源,具有着十足的科技型。
作为一台号称可以经受所有虐待的工作车,标致皮卡拥有得29°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可以涉水60km,可以爬上90°的高坡,在越野程度上也相当出色。
如果我不告诉各位这是一台皮卡车的话,你进入它的内部可能还以为进入了一台高级轿车的座舱,三幅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真皮和织物混搭的座椅,双缝线的设计无一都不在向我们诠释着它的豪华。这款车还配置了10G的内存,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360°的全景影像,越野摄像机,陡坡缓降,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甚至要超过现在大部分的越野SUV。
这款车拥有着2.4t和1.9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218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56牛米和320牛米,采用的是柴油动力,全部使用的是四驱系统。根据实际测试,车辆综合油耗为7升左右,实际爬坡距离高于67.8度,百公里加速为8.2S,可以畅通无阻的行驶在溪流,沟渠,荒漠等不同地形,雪地,滩涂地的通行性同样良好。车辆的维护同样简单,既可以到店维护,车内也会配备专业的临时工具,用来越野的时候临时应急,可以说车辆在行驶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困难,厂家都想到了,这基本是向着军工制造的方向开始发力了,甚至不像一台普通的民用车。
标志打造的这款皮卡名叫landtrek,它的实力和性能配置绝对不容小觑,而且标志汽车的底盘优势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即使面对海克拉斯等传统皮卡生产企业也丝毫不逊色,相信这款标志landtrek皮卡未来在国内将会有不一样的市场和光景。

伍cc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