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超级越野大皮卡北汽福田,一车多用无所不能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5日 15:53
来源:互联网
随着当代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许多用户在购买车辆的时候都会考虑车辆的颜值以及配置性能等方面,尤其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对于动力性能更是格外在乎,其实除了越野车之外,还有皮卡车型能够轻松完成越野的效果,那么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有哪些皮卡品牌能够完成越野的需求呢?
最近又有一款国产越野皮卡车亮相,这款车来自北汽福田,新车型命名为福田大将军。不仅名字霸气,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设计也很霸气,第一眼看到这款福田大将军,差点错认为这是一台福特猛禽,因为外观造型简直就像复制粘贴福特猛禽皮卡的设计语言。车头正前方同样采用黑色大嘴中网装饰,中间采用红色字母车标搭配,比较有趣的是福田车标foton和福特Ford字母也很类似,因此很容易看错。
车头两侧LED大灯光源和福特f150系列很类似,侧面同样也保持了美系皮卡的肌肉线条,除了大尺寸黑色防擦轮眉之外,这款福田大将军皮卡车原厂就已经搭配了大花纹at越野轮胎以及重型防脱圈轮毂。虽然具体的尺寸数据还没有出炉,但是福田汽车已经预告这款车的宽度尺寸将会达到两米级别,所以整车给人一种厚重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的颜值确实比长城炮更硬派。
全新的北汽福田大将军皮卡车将会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主力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官方给出的极限输出可以达到238马力,这样的动力水平也超过了长城汽车提供的2.0t发动机。而且除了汽油版本之外,新车型还将提供2.0t和2.5t两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变速箱将会采用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和长城炮越野版车型属于同款配置。
这款全新的北汽福田大将军皮卡车竞争力很强,如果上市之后的价格定位和长城炮越野版想上下的话,那么长城炮很可能就会有麻烦了,因为这款福田大将军的外观明显占据优势,2.0t发动机动力也有优势,福田汽车虽然在乘用领域存在感不强,不过经典的皮卡家族拥有不错的口碑,背靠着北汽集团的造车资源,福田汽车近几年的新产品配置越来越高,预计内饰也会有不错的豪华感。
这款北汽福田大将军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都比较优秀,动力性能相比其余越野车也丝毫不逊色, 并且在满足日常出行的同时还能运输货物以及越野,达到一车多用的目标。

卡带叔叔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