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创富奇才新宝典皮卡,踔绝之能超越非凡

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6日 13:36
来源:互联网
为了让家里人的生活环境和品质得到良好的提升,许多人不得不扛起生活的重担,在努力打拼事业的同时也在为家庭而操劳,奋斗者不得不兼顾事业的发展和家庭的和谐,而对于许多奋斗者来说能够拥有一辆舒适全能的座驾,或许更能事半功倍,而江铃宝典皮卡则承载着许多人希望和梦想,它的佳话从诞生延续至今,为了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江铃以传承,续传奇,推出性能、品质、设计全面设计的新宝典,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成为许多创业伙伴的实力座驾。
对于中国皮卡界而言,宝典皮卡就如捷达与桑塔纳般的“江湖地位”。江铃宝典20年前出道,因为节油耐用而打造良好市场口碑,曾经连续十年位居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累计销量也突破百万辆。
而作为传奇的延续,新宝典依然具备超低油耗、可靠品质、高效承载、舒适驾乘的优势,堪称“事业好帮手,创富新宝典”。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表示:“这是江铃汽车回馈百万用户信赖的精品力作,更是江铃集团为广大用户倾情奉献的创富之车。”
在全新外观设计外,新车针对车身安全性也同步进行了优化。江铃新宝典沿袭并发扬了老款宝典车型的高品质属性,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刚性十足,更拥有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历经日晒雨淋也能持久如新,车主开个十几年也舍不得换车。在耐久性测试方面,新宝典也完成了“大满贯”:通过28项专项耐久试验,超行业标准30%;长达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可绕地球21圈;100台整车道路验证,2倍于行业水平,如此强悍的品质攻势,或许会为很多皮卡厂商带来不小的压力。
内饰部分,车内设计比较传统,指针式仪表盘中间搭载了一块液晶屏。而中控液晶屏的尺寸也不算很大,整车功能的控制还是会以物理按键为主。车内座椅采用了2+3的布局,空间还是可以保证的。配置上,新宝典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以及蹬车踏板等。
在动力方面,也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可选1.8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中1.8T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1.8T发动机的新宝典市区市郊综合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7.09L;而2.5T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31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7.5L/100km。
作为皮卡界的“事业好帮手,创富新宝典”,新宝典通过设计上的点滴优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一年累计可省下七八千,十年下来,能省下一辆车。具体来看,新宝典领先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冰点”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来算,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1400多元;同时,国六标准的加持让新宝典的单次保养间隔达到10000公里或6个月,一年跑6万公里可省出4000多元;再有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大幅减少尿素消耗,每年也能省下120元左右,加上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障,一年轻轻松松省下七八千,十年省下一辆车。
江铃新宝典持续倾听消费者心声,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创造了新的突破。其中最突出是极速制冷,43°试验环境下10分钟内出风口温度达到了9.4度,降温速度快于行业36%,几乎实现了“入车即清凉”。
在众多细节方面,新宝典也用足心思进行优化,发动机噪声大幅优化,车内噪音比同级低3分贝左右,此外,新宝典在提升后排空间的同时,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超同级产品的18%,让上下车从容便捷。诸如此类细微处的点滴优化,让新宝典在体验感上舒适得不像一辆皮卡。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新宝典售价上更亲民,预售价为8.48万元起,预售政策方面也更有诚意:购车即享1年0利率金融礼、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888元抵1888元优惠。当然,目前仅仅是预售,正式上市时或许还有更多“彩蛋”。
随着我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一辆耐用皮实的皮卡车型能够轻而易举的达到一车多用的效果,充分的发挥出皮卡的真实实力,而新宝典以实惠的价格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以超高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让大部分用户轻松体验到皮卡的非凡魅力。

每日关注心情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