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豪华大皮卡长城炮,强劲动力极佳体验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57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见识到了皮卡的魅力,不仅外观颜值硬朗帅气动力性能也非常的霸道强劲,受到了北美地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但是皮卡在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印象中是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和小型货车的形象,再加上国内相关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一直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但是好在近几年皮卡解禁的政策已经在多个城市实施起来,一辆辆高端大气的皮卡车型也逐渐涌入市场了。
而长城炮乘用皮卡的诞生,是首个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美统一的皮卡车型,真正做到了“一车抵四车”,是为热爱生活、喜欢户外活动的精英人群提供电脑全新车型选择,同时也即将全面引领新一代皮卡的发展潮流。多连杆后悬架、8AT、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时尚外观、舒适内饰、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亮点,都让这台长城炮皮卡充满了划时代的意义。
硬朗大气的美式造型让这台乘用皮卡的外观十分亮眼,粗壮的镀铬中网、犀利的鹰眼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并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霸气硬朗,威猛大气,颇有美式风范,一改工具车皮卡的呆板外观。除此之外,长城炮皮卡还带来了更为优雅舒适的乘用体验。
内部驾舱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软质包覆,搪塑仪表板、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皮质门护板,举家出行也能为家庭成员带来极度舒适感。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虚拟仪表、9寸大屏、自动驻车、3模式电动转向、钥匙远程启动、手机远程控制车辆等科技搭载,也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同时内部还拥有专属香氛气味儿设计,可以营造良好的驾乘环境。
动力上,其搭载了2.0T+8AT完美动力组合,拥有标准、经济、运动、4L等多种驾驶模式随心选择,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的运用并且车辆是按照NCAP五星碰撞标准打造的,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在充分保证驾乘安全的同时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相信大家都比较向往诗与远方的美好,在我们假期空闲的时候,乘驾着长城炮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去往沙漠雨林越野垂钓,让枯燥无味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寻找生活中小美好。

你是我的一切RS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