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猛兽再现江湖,极致品质超越非凡

14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47
来源:互联网
提到皮卡车型,相信很多小伙伴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美系大皮卡的霸主福特F-50,不仅外观硬派帅气,动力性能也非常强劲有力,但是由于价格比较昂贵,让许多小伙伴不得不望而止步,但是除了这款北美老大之外,国产皮卡有没有比较给力的越野干将呢?
有这么一个皮卡,超过3米的轴距,2.0T的纵置发动机,ZF的8AT变速箱,四驱系统带后桥伊顿差速锁,还有驾驶模式的选择,你说这车值多少钱?没错,只需要162,800,没想到吧,这台车的名字就是江铃的域虎9!
作为中国皮卡的老牌车企,江铃在皮卡迷当中的身份可是相当的高,就拿这台域虎9来说,外观非常威武霸气,采用了非常多的木纹和钢琴烤漆,还有这种软质的缝线,中控这块屏幕还带有科大讯飞。
实用性当然也是比较不错的,比如说它配备了原厂的防滚架,看起来就比较厉害,货厢当中都涂装了这种防锈的涂层,所以说它就是待人接物居家的好帮手。安全配置应有尽有,比如说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排预碰撞,还有紧急制动系统。
这款域虎9皮卡不仅外观帅气硬朗,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也非常优异,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还充当着生活中的小帮手,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杀手只是一个谎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