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帅气实用多功能大皮卡,邀你见证非凡实力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1日 15:25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在北美市场绝对是个时尚宠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爱与追捧,甚至形成了他们独特的皮卡文化,但是因为政策的相关限制,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市场中处处受到非议,但是还是有一大波粉丝会被它的皮实耐用以及多功能等特质所吸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皮卡制造业的魅力吧。
1,长城皮卡(风骏、炮),保定市
长城汽车始于长城皮卡,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是中国扛旗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2018年9月28日长城皮卡宣布品牌独立,成为继哈弗、魏、欧拉之后,长城汽车旗下第四大品牌。长城皮卡也是中国排名第一位的皮卡品牌,旗下最畅销的包括风骏系列皮卡,还有如今炙手可热的炮系列皮卡。长城皮卡不仅走红国内,同时扬威国际市场。长城皮卡在中东、西亚、北非等部分国家也是当地市场的霸主地位。
2,郑州日产(锐骐、纳瓦拉),郑州市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日本日产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2004年进入东风体系,是东风和日产轻型商用车主要发展基地。2017年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资产65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三千人。公司实行双品牌发展战略,拥有NISSAN、东风两大品牌,多年来稳居国内皮卡市场前三位。主销车型为皮卡和越野型SUV。产品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3,福田皮卡(拓陆者),北京市
福田皮卡,隶属于北汽集团,总部坐落在北京。自1999年第一辆阳光轿卡下线以来,至今海内外累计销售50万辆,赢得了公安系统、通讯行业、石油化工、电网系统等专用市场的青睐,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生产基地坐落在广东佛山,是国内皮卡行业唯一一座基于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智能工厂。该工厂占地近1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为33.6万㎡,项目规划总投资35亿元,主要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制造工艺。年产能可达24万辆。
4,黄海皮卡,丹东市
黄海皮卡,隶属于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曙光集团下辖8个控股子公司及3个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主导产品之一的“黄海”牌客车享誉中外;轻型汽车车桥也连续五年在全国轻型车桥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公司生产的汽车制动器、齿轮、半轴、轴套类等汽车零部件也都在国内市场占据比较重要的地位。另外黄海汽车还是一个知名的皮卡制造业企业,其皮卡产品在国内也有一定的市场号召力。
5,中兴皮卡,保定市
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9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械修理所。1999年12月组建合资公司,总资产18.95亿元。中兴汽车是中国第一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产皮卡车的诞生地。是多功能车骨干企业,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兴汽车拥有以河北中兴、宜昌中兴及海外KD工厂为主体的全球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产品研发中心,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保定生产基地现有员工2300人,年生产能力10万辆,中兴宜昌工厂具备20万辆产能。
6,金杯皮卡,沈阳市
金杯皮卡隶属于华晨汽车集团,产地位于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绵阳,占地面积约3000亩,具备集整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绵阳汽车产业支柱 企业和绵阳四户“百亿”企业之一。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具备30万辆整车、50万台发动机、50万台套零部件生产规模,总产值过200亿元。
7,东方红皮卡,洛阳市
该品牌隶属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现在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前身为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中国一拖1959年建成投产,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厂以来,中国一拖已累计向社会提供了340余万台拖拉机和260余万台动力机械,为我国“三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上市,是中国唯一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一拖的东方红皮卡也是一个小众的品牌。
8,天汽美亚皮卡,天津市
天汽美亚,是天津天汽集团美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天津汽车工业集团与民营企业北京佳美亚公司合资组建。是隶属于天汽集团公司下属的整车制造企业,是天汽集团公司骨干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部,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生产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备年生产4万台汽车的生产能力。但是这并不是一个主流的品牌。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对于皮卡制造业以及各大皮卡的品牌实力有一定的了解吧,皮卡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不仅具备了舒适耐用的特质,还拥有了一定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能够满足你对生活的多方面的需求。

夜雨孤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