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时尚大皮卡长城炮,气场十足不容小觑

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2日 14:57
来源:互联网
由于皮卡相关政策的影响以及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陈旧观念,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市场处处不受待见,但是皮卡车型的耐用性以及多功能性等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载人还是载货或者越野,皮卡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皮卡在国内销售量比较低迷,但是在北美地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尤其福特F150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热爱,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在多个地区实施起来,我相信皮卡车型将会在国内迎来全新的春天。
长城汽车造皮卡很有优势,因为早期长城汽车就是依靠皮卡车赚取了第1桶金,如今长城汽车已经推出了更高端的长城炮系列皮卡,无论是设计感还是配置,都明显比长城风骏经典系列皮卡车高端很多。最近长城汽车还推出了警用版长城炮皮卡车,该车型基于乘用版产品打造而来,外观更换成警用涂装,气场明显更足了。
长城炮警用版皮卡车的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了长城炮的原版设计,车头正前方保留镀铬大嘴中网格栅,两侧采用LED矩阵大灯光源。车身尺寸比普通的SUV车型大了很多,总长度达到5410mm,轴距更是达到3230mm,所以即便搭载了货斗的情况下,前排乘客座舱空间依然很充裕,第2排乘客腿部空间依然可以保持到一拳以上的距离。
长城汽车这次提供的警用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动力总成的极限输出190马力,比哈弗h9所搭载的2.0t发动机略低一些,但是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60牛米,低速状态下的越野能力非常强大,而且已经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完全有实力去应对高原极寒等恶劣路况,再加上靠谱的分时4驱系统以及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整部车的越野能力也不容小觑。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普通的警车选择这么大一台越野皮卡真的有必要吗?其实这样的长城炮警用版皮卡车确实不太适合城市道路执勤,但是很适合大多数偏远地区,比如西北地区或者青藏高原,出警之后往往会面临很多的越野路况,普通的承载式SUV警车往往会吃不消,而非承载式皮卡车天生就适合越野,开这台车越野追捕,可以更加得心应手,在大多数非铺装路面长时间走烂路,这种皮卡警车的可靠性会更好。
所以总结来看,皮卡车的用途非常广泛,并不是单纯的工具车类型,如今长城炮已经衍生出了三个大的系列,包括乘用版,专门拉货的商用版,还有专门应付越野路况的越野版车型,不同的类型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这种细分的产品策略肯定会有不错的效果。
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全国各个角度,皮卡车型将会在国内迎来大爆发,而长城皮卡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可靠产品力以及良好口碑在国内皮卡市场将会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未知的眼眸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