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实用全能大皮卡吉利远程FX,霸道犀利不可一世

1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2日 15:03
来源:互联网
一般在国内大街小巷很少能够看到皮卡车型的身影,也很少有人会将皮卡车型作为自己出行的家用车,但是皮卡在北美地区却是另外一番天地了,不仅成为了北美地区汽车市场的销售前几,甚至还形成了他们独特的皮卡文化,尤其福特猛禽以及雪佛兰库罗德等合资豪车更是众人的梦想坐骑。
在皮卡车这一领域,基本上之前很少听到国产车的声音,这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皮卡车在我国一点都不吃香,所以国产车如果先去做皮卡车的车型,那么很可能会血本无归。本身车企刚起步的时候就非常关键,如果不能打开知名度的话再好的车没人知道也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因此国产车领域中皮卡车很是少见。但皮卡车的热度却一直在上升。
一直到了2019年的时候,长城推出的一款皮卡车,才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国产皮卡在越野车领域上的短板。这辆长城炮在外观上也是相当的霸道大气,感觉对比合资皮卡车型不落下风。另外在售价上这款长城炮也仅仅只有10万多一些,也让很多想要购买皮卡车的消费者十分看好,性价比上肯定是要比合资车高出很多的。至少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一个选择。
如今长城炮基本上已经稳住了阵脚,而吉利作为国产车中数一数二的存在,在皮卡车这一领域自然也不甘落后。近日,吉利旗下的第一款皮卡申报图终于曝光了,这辆吉利皮卡车被命名为——吉利远程FX。吉利的实力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一款吉利旗下全新的皮卡车到底有怎样的表现。
首先看这辆车的外观,远程FX给人的感觉还是和吉利一款的风格十分类似的,在进气格栅上采用的还是直瀑式的设计风格,中网的样式和吉利博越PRO看上去很像。两侧的大灯在图中看上去不是很清晰,但看这个造型还是比较的犀利的。另外这款全新的皮卡车并未延续使用吉利的车标,而是采用了远程FX的LOGO这个图标还是挺好看的。
看吉利远程FX的侧面,这辆车的尺寸为4905mm*1831mm*1713mm,轴距2670mm。皮卡车特有的尾部货箱长宽高=1125mm*1230mm*460mm,轮廓腰线分明,整体上还是能够看到吉利旗下车型的影子,不过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都是出自吉利旗下。另外其实在轮毂的外观设计风格上,也是借鉴了博越PRO的样子。另外车尾部分就是比较常规的布局,毕竟作为一款皮卡车,太过花里胡哨的装饰和外观也并不是实用。
这款远程FX皮卡在外观造型方面是非常霸气犀利,再配上它的LOGO让整个车型更加精致好看,而且后面货箱承载空间也非常不错的哦,整体感觉是非常的皮实耐用,那么这款远程FX皮卡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独孤彧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