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实用全能域虎大皮卡,匠心改装不同风采

11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9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江铃域虎,江铃域虎皮卡在国内市场中拥有了不可替代的位置,而且拥有超级强悍的动力能够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各项需求,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域虎皮卡。
每位车主的考虑层面不一样,对于改装的选择也会不同。但关于皮卡车方面,保护车厢可能会是每位车主的共同想法,为皮卡加装后盖也成了多数车主的共同选择。
江铃域虎的前脸充满了动感的造型,与传统皮卡车型陈旧沉闷的内在印象形成鲜明对比。大尺寸的镀铬车标与黑色装饰条相配,两侧的前大灯通过连接,显示出整体感。
物品装载方面我们不能含糊,河南美界手动卷帘后盖加装为出行省去了困扰,食物、杂货、器具、宠物...有了后盖的我们装载更方便。再或者,要为旅行途中增添几分越野的气息,手动卷帘搭配龙门架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铃域虎皮卡的后厢经过改装后,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外出旅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给可以会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哦。

┆.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