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帅气GMC大皮卡,即将上市万众睢睢

1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1日 15:39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根据相关渠道得知GM Design将要发布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GMC Sierra,而且未来这款车型的设计图已经公布出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GMC Sierra皮卡究竟有什么魅力吧。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图的时候,脑海里首先想到就是目前通用集团的凯迪拉克LYRIQ全电动SUV,因为整车的车头轮廓和具有棱角的锋利设计都和凯迪拉克LYRIQ非常相似。尤其是两车均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线条式的车灯设计。
另外,有几个细节也值得注意,就是该车在车头配备了类似猛禽和Ram TRX的三颗示宽灯,因为根据美国联邦法律规定,只要是车宽超过2032mm的卡车都需要安装这三个示宽灯,也就是说这一代的GMC Sierra有望宽度超过2032mm,而目前主流的普通版福特F-150和Ram 1500的宽度都没有超过这个数值。
这2021款GMC Sierra皮卡外观设计都非常霸道帅气,但是其他相关信息暂时还未透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哦。

双子座BN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