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上汽大通MAXUS,卓越品质所向披靡

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2日 15:21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多功能车型,也让皮卡销量和发展趋势持续向好,而上汽大通MAXUS这在这次皮卡竞争中以高品质、高性能的实力脱颖而出,并在国内市场拥有了大批量的粉丝和忠实用户,而根据相关消息得知,这款上汽大通MAXUS又将重磅加推T70澳洲版并于9月份在云南西双版纳上市。
新车上市在即,上汽大通MAXUS为购买上汽大通皮卡的用户准备了诸多购车优惠大礼包,并惠及全系皮卡车型,购车惊喜礼包最高可达3万元。6重大礼包括金融礼(最高享价值15000元三年免息)、上市礼(最高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优惠)、集赞礼(在朋友圈发布交车照并集赞,积满33个赞享价值3000元装潢礼)、服务礼(购车享价值2000元服务抵用券)、抵现礼(支付9.9元意向金购买优惠券,购车可抵现1000元)以及进店礼(进店即享限量版上汽大通MAXUS皮卡T恤),为消费者打造既放心又舒心的购车体验。
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的“重磅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70外观时尚新颖,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一车多能,让用车生活更丰富。同时,T70动力表现强劲,拥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50N?m,换挡平顺、操控感好,还可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驾乘体验比肩乘用车。此外,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
对品质的不断追求,铸就了稳定可靠的产品表现。为此,上汽大通MAXUS受到了众多个人用户和大客户的青睐与认可。5月初,上汽大通MAXUS向宜兴市公安消防大队批量交付了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正式成为消防“逆行者”的忠实伙伴和坚强后盾,与消防英雄共同进退。自7月份上海地区实施皮卡“新政”以来,上汽大通MAXUS迅速迎来首辆“沪C皮卡”个人用户交付,彰显其出众的产品“硬核”实力。
上汽大通MAXUS以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配置等方面不断升级创新皮卡产品力,让用户在驾驶皮卡的时候更加舒适愉悦,并享受皮卡带来的优质生活,相信等到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正式亮相,必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青阳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