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朗霸气美式大皮卡,越野之王福特猛禽

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3日 15:39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美式皮卡福特的魅力所在,尤其旗下的猛禽F-150系列更是所向披靡,外观霸气凶悍,动力性能更是非凡出色,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是越野皮卡车的代表之作。
外观方面,福特猛禽拥有极其硬朗的线条,相比普通版F-150,前脸造型更富侵略性。标志性的LED大灯辨识度极高,中网造型也非常特别,中间还带有巨大的“FORD”字样标志。前保险杠底部尺寸更小,从而能增加些接近角 。两侧硕大的镂空处理很有竞技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猛禽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 为3708mm,相比普通版车型宽了150mm,庞大的车身充满力量感。配备百路驰 K02全地形轮胎 ,规格为315/70 R17。同时还提供更利于岩石攀爬的防脱轮圈可供选装。
车尾造型相对低调一些,不过气势依旧。同车头一样的巨大福特标志位于尾门正中,连接两侧尾灯。后杠位置偏高,也增加了些离去角。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搭调。
内饰方面,中控造型也同外形一样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粗犷,浓浓的美式风格,简洁、大气。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左右两侧进行了打孔处理,手感出色。上方还带有红色的回正标。座椅宽大柔软,像极了大沙发。空间方面更是大型皮卡的强项,前后排空间都非常不错,外加车辆的横向宽度也足够充裕,即便满载,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并不会受影响。
动力方面,猛禽全系将搭载3.5L双涡轮增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421马力,峰值扭矩 为678牛·米。匹配10速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范围使用10AT的量产车屈指可数。发动机扭矩 相比之前6.2L V8车型提升不少,对于车辆低速的攀爬时帮助更大。
此外,新款猛禽还采用了大量军用级别 铝材制成,在确保强度的前提下整车有效减重超过200多公斤,并且它也是首款采用铝结构车身的皮卡 。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减震系统,由在越野改装圈内极富盛名的FOX提供,使车辆在越野攀爬时也能拥有更为从容的表现。
这款福特猛禽F-150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是非常有实力,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带领着你一同去往诗与远方,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生活带来的趣味,这样一款帅气炫酷的美式皮卡,想必是绝大部分男士的梦想坐骑。

_zzw_llp、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