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越野新秀,外观霸气动力非凡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4日 15:03
来源:互联网
相信许多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应该都见识到了皮卡车型的魅力,虽说皮卡在国内一直处于比较冷门不受待见的车型,但它的实用性多功能性是我们不可否认的,而在北美地区皮卡的趋势发展又是截然不同的景象,不仅能够载货拉人而且还具有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外观内饰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力,而随着皮卡解禁政策不断实施起来,众多消费者也开始注意到这款多功能皮卡车型,国内汽车市场上的皮卡车型也慢慢像高端豪华的台阶迈去。
解禁皮卡意味着未来国内皮卡市场可能迎来爆发,而高端皮卡又有着自身特有的魅力,它就是几乎全能的产品力。它不仅能满足载人出行所具备的舒适性,同时它还能满足拉货以及拉取大物件的超强实用性,而且皮卡的底盘都十分高大所以也是越野的好手,可以说高端皮卡可以完成一车多用,算是所有车型中的全能王,这也是为何它能在北美市场热销的原因。而如今国内国产“猛禽”要来了,又一高端皮卡将上市,命名为大将军,外观霸气十足,搭2.5T+8AT动力!下面我们就一块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这款车就是福田大将军,光听这个命名就觉得十分霸气,而它也将会是福田旗下的旗舰级皮卡车型,新车将会于9月份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先看一下整车的设计,其实对皮卡有了解的朋友相信第一眼看到大将军的外观设计一定不陌生,因为它的整个前脸造型与福特猛禽十分相似。巨大的矩形中网,中间带有硕大的LOGO标志,典型的猛禽设计元素。而且大灯的造型也是几乎一模一样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从上至下依次是远光、近光以及雾灯。整体来看虽然有借鉴猛禽的元素,但不得不说这个外观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全尺寸硬派皮卡,它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胎,后尾箱带有防滚加固架,整体来看也十分硬派。尺寸方面由于官方并没有透漏,所以它的尺寸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定位来看,它是与长城炮一个级别的。所以猜测其车长应该会接近5.5米左右,轴距应该在3.3米左右,当然具体的参数还要等到北京车展的正式亮相才能知道。
作为一台全尺寸高端皮卡,动力自然是重中之重。其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2.5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T的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会采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当然这只是其高配版车型,这台8AT是不是全系标配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其高端的定位来看,大将军入门极有可能搭载一台6AT,手动挡可能就不会有了。
而这款福田大将军皮卡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优异的,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且在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女神版”以及“999定制版”给大家选择,这样一款帅气硬朗的大皮卡,你爱了吗?

小小妞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