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安全性能两手抓,新款瑞迈为你保驾护航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4日 15:13
来源:互联网
近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得知市场将有一款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将于9月9日上市,而且这款新车将在内饰以及安全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同时也让前后座椅更加舒适人性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下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皮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中央带有“JIM”LOGO,大灯微倾很有辨识度。下方格栅内部由多个矩形组成,侧面隆起的轮眉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305x1860x1785mm,长轴版尺寸为5590x1860x1785mm,货箱为1770mm。
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粗壮,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前方双圆盘式仪表中间带有单色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水温等丰富信息。新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多媒体系统两侧采用竖置空调出风口,并带有饰条装饰。此外,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座椅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提供柴油版与汽油版。其中,柴油版搭载江西五十铃原厂2.8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汽油版搭载的是三菱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此外,该车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
底盘方面,国六经典瑞迈采用银盾高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则是双叉臂独立悬架+高强度钢板弹簧。同时,205mm离地间隙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具有与更好的通过性,而且这款车的额定载货重量高达485kg。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对2020款国六经典瑞迈皮卡具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这款皮卡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来看都非常不错,不过这款新皮卡具体会拥有什么样的表现力,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爵味音频の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