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硬朗长安大皮卡,风格独特标新立异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7日 15:41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在很多消费者心里是以前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以及小型货车的形象,再加上国内政策的种种限制,导致皮卡处于比较冷门的一款车型,即便如此,皮卡车型的实用性以及多功能性等方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的货运运输,而且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成为了北美地区每家每户都必备的一款家用车型。
国内的皮卡车领域算是一块比较空白的领域,很多车企在这个领域都没有布局自己的车型,然而长城的皮卡车--长城炮在市场上一举走红后,再加上关于皮卡车政策的放开,皮卡车预计也会迎来一场大的爆发。这不,长安汽车也紧跟脚步,推出了一款颜值很高的皮卡车长安凯程F70,这款车在外观上看起来有些福特猛禽的影子,但内饰的设计却有着法系车的特立独行,这款车将会在10月份上市。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长安凯程F70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款车是在原有手动版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一款全新自动挡车型。对于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而言,这样的车会更容易上手。而且凯程F70的颜值也很高,完全不亚于一些硬派越野SUV车型。
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黑色的中网上铺陈着两根横向的镀铬饰条,中间悬挂着长安凯程的英文字母车标,显得霸气十足。分体式的车灯组造型凌厉,投射状的雾灯周边用黑色饰板进行了点缀。前唇部位加入了黑色塑料套件保护,增加了前脸的厚重感,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程F70的长宽高分别是5330mm/1930mm/1835mm,轴距3180mm。货斗的尺寸为1600mm×1595mm×500mm,相对来说,它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宽敞的,坐在车内不会感觉拥挤。
打开车门后会发现,长安凯程的内饰也是按照SUV风格来打造的,坐在车内完全不会觉得这就是一辆皮卡车。平底式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设计,两侧布局着多功能按键,中间还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显得轻快又活泼。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显示,但是整体的设计风格很运动,红色的指针也很显眼。
中控台上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里面搭载In Call3.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不过只能控制多媒体和空调,功能还是有些欠缺。这套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下载软件之后可以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上车之前可以用手机提前打开车内的空调降温,还是非常便利的。
在下方的实体按键区,我们能够感受到很多法系车的元素,这些按键的设计都没有按照常规的方式设计,而是采用了非常独特的风格,像钢琴一样的按键加上了银色镀铬装饰。档把区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似乎在每一个细节上,它都想凸显自己是一台与PSA合作出来的产品。
动力性能上,长安凯程F70搭载的是一台2.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8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新车还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个马力虽然不如长城漂亮,但是扭矩输出功率高,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这款长安凯程F70皮卡车型不仅外观帅气酷炫,内饰配置更是丰富精致,而且性能非常可靠放心,相信在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下,皮卡车将会迎来全新的风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糕腐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