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凶悍霸气美式大皮卡,高端品质气场十足

1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8日 15:18
来源:互联网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应该都见识到了皮卡车型的威风,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乡村田野都可以看到皮卡车型的身影,而在众多品牌皮卡车型当中,美式皮卡福特的F-150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并且获得北美汽车销量榜首长达37年之久,不仅外观造型硬朗霸气,动力性能等方面也非常强劲有力,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的不二选择,而这款凶悍强大的福特猛禽也在近日即将推出更加时尚个性有气场的新款皮卡,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宽厚的车头加上庞大的车身,将美式越野皮卡风格展露无遗。前脸最为显眼的当属中网上非常突出的FORD标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更为运动化。类似“C”字形的大灯及LED灯带极具辨识度。前杠两侧同老款一样采用镂空设计,整体感觉非常凶悍。
外后视镜造型宽正放大,并带有转向灯。和外扩的轮拱,再配合上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野性魅力十足。新款福特F-150猛禽还采用了高强度的军用级铝合金材料,重量较老款车型轻了227KG。减重程度相当惊人,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
车尾的造型同样新颖,且个性十足。尾门板上巨大的FORD标识同样十分醒目,与车头相呼应。排气的布局与老款不同,由原来的单边打出改为双边双出的形式。立式设计的尾灯与头灯相似,带有“C”字形的LED灯带。后保险杠上带有摄像头和4个雷达探头,对于这么大的一台车来说,在停车时能提供比小的帮助。
内饰方面,采用T型布局,功能分区明确。中控上方为多媒体区域,下方为空调系统区。多为物理按键的设计,便于操作,实用性很强。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两种皮质拼接设计,手感出色。上方还带有回正标识,典型的性能标志。座椅宽大舒适,当然包裹性比较一般。
要想开着这样一台车重近2.7吨的庞然大物在野外驰骋,自然少不了强悍的动力,新款猛禽搭载3.5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1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比老款V8车型在排量上少了很多,还减少了2个气缸。但是由于新技术的加持,性能不减反增,而且6缸发动机的平顺性也很出色。
这辆新款猛禽皮卡车型不仅在外观上面看起来更加凶悍帅气,动力性能方面更是强劲有力量,而且还匹配了10AT变速箱,也让众多越野爱好者心动不已,相信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起来,帅气强劲的全能皮卡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不二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皮卡车型的表现吧。

一夜落叶叶落一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