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美式皮卡再度来袭,高端威猛性能强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9日 16:04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步实施起来,这让皮卡车型在汽车市场的地位慢慢发生转变,也让越来越多的车企看到了皮卡车的新风向,而在近日,国内又出现了一款美式大皮卡—长安凯程F70,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霸气外露,单看前脸,有不少人会觉得像SUV,进气网格所占的面积非常大,中央部分被分割成小网格状,外周被涂成黑色,稳重而严肃,保险杠突出的氛围很强,灯与网络相连,形状像鹰眼。
长安凯程F70的侧面线条经过了优化,呈现出了目前国内中型皮卡中少有的运动感,宽的方形轮拱向外扩张,表现出浓厚的美国式肌肉感,配合的6幅双色轮很强,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感受,车身长度为5330/ 23030 / 1875mm (1835mm),轴距为3180mm,既然是轻型货车,消费者更关心的集装箱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1600/ 1595mm /500mm,该轮胎分为265/ 65r17和265/ 60r18两种,尾部方面,该车两侧采用了纵向大灯组,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视认性,另外,大尺寸的倒梯形车牌号配合下脚设计,在视觉上提高很多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实用性。
装修面:整体简洁实用,质感也保持优秀,3幅式方向盘的手感也很好,值得一提还加入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中控屏支持互联,操作也很容易,装修面大幅提高!部署性的自由选择度较高是一大亮点,轮毂、货箱门把手、倒车雷达、后保险杠、前大灯、后视镜、车门把手、防滚架、后组合灯均有不同款式可选。
发动机方面,长荣发动机化油器F70选择搭载D20TCIE的云端内1.9T柴油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110kw,最高时速160km/h,油耗为8.1L/100km。
这款长安凯程F70不仅外观帅气炫酷,配置内饰也非常的丰富精致哦,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出行以及货运运输的需求,而且动力也比较优异,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可以在我们空闲的时候,带上我们的亲朋好友一同去往诗与远方哦,

辉 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