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界的纯爷们江淮T8,时尚霸气颜值高

12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0日 15:44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于皮卡车型都具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那么现在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款欧式硬朗风格的越野皮卡,精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霸气的动力性能给你不一样的驾控体验哦。
首先这款江淮T8的前脸造型,欧式风格,罗马盾中网,冲击感十足,让人第一眼看去就会喜欢,不同其他品牌皮卡紧凑的前脸设计,商业用车的属性太明显,江淮皮卡改掉原有皮卡的设计风格,结合中式及美式多年皮卡文化,设计出此款威猛之作。
江淮T8的威猛的强悍不仅存在于外观,更有内涵。江淮厂家50多年的底盘制造经验,赋予了江淮T8强悍的越野性能,叠焊梯形盒状车架,改掉原有皮卡底盘不结实和多数品牌还在忽悠客户的小底盘大车身情况,使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款越野皮卡。
配备和丰田霸道同款的减震系统,采用不等长双横臂带螺旋弹簧的独立悬挂,后采用不等长渐变式三重减震钢板弹簧悬挂,舒适性,操控性与越野和承载能力都是顶尖水准,在你探险的时候就是你的伙伴,当你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他就是你的致富帮手。
在我们购买皮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能够达到消费者心目中的需求,而这款江淮T8皮卡不仅在外观还是配置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需要购买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一定不容错过哦。

好吧我名字取好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