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界的越野王者,强悍有力气场十足

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1日 15:28
来源:互联网
想必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美式大皮卡福特猛禽,凭借着高端炫酷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广大硬汉的注意力,而且性能配置也非常卓越强劲,但是除了这款福特猛禽美式皮卡之外,还有一款索罗德(Silverado)皮卡,而这款索罗德的霸气程度相比福特猛禽也丝毫不逊色,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1999年,雪佛兰第一台索罗德问世。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索罗德在设计方面具备明显的肌肉特质。纯正的美式设计风格、强大的拖载和负载力,以及舒适的驾乘感,都是美系皮卡的特质。如今最新款的索罗德更加强大,国内售价59.90-69.90万。索罗德采用全LED大灯,依旧是上下双层式的设计,转向灯单独设置在下方。
5幅轮毂的造型非常粗壮,显得强悍有力。采用规格为265/65的全地形轮胎。索罗德的车身尺寸为5843/2032/1879mm,轴距3645mm。整体略小于福特的F-150,不过单从外观上很难看出来,毕竟索罗德的气场也是相当强大。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软性材质,加上缝线设计,突显质感。座椅宽大舒适,前排座椅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安全性方面也丝毫不弱,配备了胎压监测 、E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近光灯智能安全配置。实用性和舒适性两不误,足以媲美很多豪华全尺寸SUV。
作为雪佛兰高性能豪华全尺寸皮卡,索罗德拥有强悍的动力系统。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达624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为经典的美式怀挡设计。超强的动力,赋予索罗德4128公斤的拖载能力,以及最大767公斤负载能力的货箱。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索罗德皮卡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其功能性和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都非常优异,丝毫不亚于同级别的车型,其内饰装饰更加豪华精致,而且这款索罗德还被美国Motor Trend杂志评为“年度最佳卡车”,也是众多高端豪华皮卡之中佼佼者之一。

非洲大野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