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解禁政策一触即发,全能皮卡横扫障碍

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1日 15:44
来源:互联网
由于皮卡受到相关政策的影响,导致我们在国内的大街小巷中很少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好在随着近几年国内皮卡解禁政策慢慢来袭,市面上的高端豪华大皮卡层出不穷,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意到这款实用全能大皮卡,不仅可以家用和商用还可以驰骋越野,可以满足你对于车辆的任何需求。
而且要知道主流皮卡车型车身结构一般都使用着非承载式,车身框架其实并不负责载物,也不承受路面起伏的直接冲击。而车上还会使用另外一套纵穿车身的独立底盘,底盘的材料会使用普通钢材和高强度钢,整体框架非常结实,也正是因为如此皮卡车型的载重能力以及抗扭能力都非常强,普通越野车也使用这种结构,所以说皮卡车也是一种越野车型。
如果硬要说皮卡有什么缺陷那么就在油耗方面,其实普通消费者买家用车的时候考虑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油耗,空间大反而是其次。而皮卡车型的油耗显然不符合消费者们的审美,也正是因为如此,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皮卡车型都是一个相对冷门的选项。要知道光是这套非承载式车身的独立底盘就有几百公斤重了,和普通的承载式车架相比油耗简直不要太高,毕竟平均减少100公斤就可以降低0.5升的百公里油耗。
如果单单只是底盘比较重也就算了,毕竟只是一套底盘而已再重也不过几百公斤只能增加一两升的油耗,关键是这种车型的尺寸比普通越野车要大很多,堪比大型的越野车。咱们都知道这个车子的体型越大,重量也是成正比上升的。所以皮卡车型的油耗都会很高,一般来说安装一套汽油动力的发动机油耗可以达到15升左右,虽然这个油耗也就只能和纳智捷打个平手,但在普通消费者眼里已然是非常高的了。
不过还好皮卡车型的主要选项是柴油发动机,这种机器通过压燃技术和柴油自身特点让油耗降低到了极致,比汽油要低很多,降低后的油耗似乎可以接受一些了,只不过使用柴油发动机的话噪音会更大一些,具体可以想象农村用的东方红拖拉机。不仅是噪音的,车身还会出现共振情况,只要不是全新的柴油皮卡这种情况似乎都无法避免,到时候坐在车子上面五脏六腑都跟着一起震动。
其实这些仍然阻止不了皮卡爱好者,真正阻止他们的是政策,虽然现在政策已经逐渐开始打开了,但现在全国上下仍有不少城市不允许这种车型进入,主城区更是禁止所有以柴油为动力的货车驶入。也正是因为如此,虽然这次皮卡车掀起了一波热潮但是针对眼前的情况开皮卡车要绕过很多限行区域,否则闯了这些区域是会被扣分罚款的。
而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在国内各地逐渐实施起来,这款实用全能的皮卡车型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追捧,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还可以充当我们生活中的小帮手,在我们空闲无聊的假期,驾驶着皮卡车型带着亲朋好友一同出门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生活。

じò ☂ぴ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